无障碍说明

前中超外援因参与斗鸡被捕 现场查获毒品枪支

还记得大连阿尔滨外援罗申巴克吗?很多人已经想不起了吧,不过最近他又火了。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法比奥-罗申巴克在参与一起斗鸡活动时被捕,警方在现场查获89只鸡,以及超过10万巴西雷亚尔现金、毒品以及猎枪。

前中超外援参与斗鸡被捕 现场查获毒品和枪支

罗申巴克

罗申巴克在在2012年加盟阿尔滨,合同期满后2013年底离开中国。平心而论,罗申巴克在当时的阿尔滨队中场起到很大作用,但由于他年纪偏大,最终未能再获得新合同。

回国后罗申巴克的消息并不多,近日他却因为一起聚众斗鸡案被捕。巴西媒体报道称,罗申巴克在巴西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参与了一起斗鸡活动,因触犯“环境卫生条例”,他被当地警方抓获。

在现场,警方搜出89只鸡,超过10万巴西雷亚尔现金,还有毒品和枪支。罗申巴克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非法斗鸡活动,他在2011年就曾因在农场斗鸡而被捕。一位知情人士称,来自圣卡塔琳娜州和巴拉那州的人们参与了这场大规模斗鸡活动。

据悉,现场有很多人,一些人持有现金并投注,其他人观看。不过,法比奥-罗申巴克的父亲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否认儿子参与斗鸡活动,“周末,法比奥和我在农场,但现在他已经回到阿雷格里港”。

法比奥-罗申巴克,1981年12月10日出生,巴西国籍,球员时代是一名中场球员,可以出任后腰等位置,曾入选巴西国奥队、巴西国家队,累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8次没有进球。法比奥-罗申巴克曾效力巴西国际、格雷米奥、巴塞罗那、米德尔斯堡、大连阿尔滨、里斯本 竞技等俱乐部。法比奥-罗申巴克代表大连阿尔滨参加了2012赛季、2013赛季的比赛,累计代表大连阿尔滨参加51场中超比赛,打入7球并有9次助攻。2014年2月,法比奥-罗申巴克宣布退役,结束职业球员生涯。

前中超外援参与斗鸡被捕 现场查获毒品和枪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