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认为韦少容易防 匿名球员:他像我们蛋糕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2016-17赛季打出了历史性的一个赛季,获得了常规赛MVP,但在勇士多名匿名球员看来,韦少容易防守,就像是他们的蛋糕一样。

曝勇士认为韦少容易防 匿名球员:他像我们蛋糕

库里与韦少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如此容易防守,就像是他们(勇士)的蛋糕一样(So easy to defend, it's like cake to them)。”多个匿名勇士球员告诉ESPN的扎克-洛说。勇士是现在联盟公认最强的球队,他们和雷霆素有恩怨,2016年在西部决赛中4-3逆转淘汰雷霆,杀进总决赛。2016年夏天,杜兰特投奔勇士,组成四巨头,让勇士的天赋爆棚。

杜兰特加盟勇士过后,他和前队友韦少等人结怨,也得罪了雷霆球迷。韦少在杜兰特投奔勇士过后,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纸杯蛋糕(Cupcake)的图片。在雷霆内部,纸杯蛋糕是有特定意义的,就是讽刺一个男人打球软弱,就像女人一样。杜兰特其后到俄克拉荷马打球,被现场的球迷大骂‘Cupcake’。

勇士球员说韦少像他们的蛋糕一样,有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意思。在2016-17赛季过程中,韦少面对勇士场均出场32.1分钟,得到27.3分10篮板9.5助攻,但场均出现8次失误,命中率只有37.5%。韦少2016-17赛季场均得到31.6分10.7篮板10.4助攻1.6抢断,场均失误5.4次,命中率为42.5%。

从数据对比来看,勇士确实成功防住了韦少。这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一、史蒂夫-科尔接手勇士以来,将勇士打造成联盟攻防最平衡的球队,勇士2015-16赛季的防守效率高达103.8,排名联盟第五,2016-17赛季达到104,排名联盟第二位;二、2016-17赛季的雷霆是韦少单核带队,韦少孤掌难鸣。

韦少2016-17赛季的球权使用率达到41.6%,打破科比2006年创造的38.7%的历史纪录。这让他常规赛打出42次三双,打破奥斯卡-罗伯特森创造的41次历史纪录,也让他打出NBA历史上第二次场均三双。与此同时,韦少在雷霆也处于孤掌难鸣的状态,这点在对阵勇士的系列赛和季后赛对阵火箭的比赛中都有所体现。

杜兰特和旧主雷霆的关系现在更加恶劣,这也让勇士和雷霆的关系更加恶劣。2017年夏天,杜兰特推特小号曝光,他攻击雷霆主帅比尔-多诺万和雷霆其他球员的言论随之曝光,这让他将雷霆上下得罪死。韦少儿子夏天出生的时候,杜兰特和韦少的关系有所缓和,两个人互通短信,但是之后关系恶化。

韦少现在身边有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勇士新赛季还那么容易限制韦少吗?目前雷霆三巨头的化学反应非常一般,但等到北京时间11月23日雷霆和勇士新赛季首次相遇的时候,雷霆会有一战之力吗?(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勇士认为韦少容易防 匿名球员:他像我们蛋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