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兵发本溪主场备战 新赛季开局战四川新疆

辽宁奔赴本溪主场备战 新赛季首秀客战四川

辽宁备战新赛季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三场CBA季前赛过后,辽宁男篮回沈简单休整之后,将于今天上午前往本溪主场,为2017-2018赛季CBA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周一五点从广东返回沈阳之后,昨天辽篮放假一天。今天上午球队将前往主场本溪开始训练,由于新赛季辽宁男篮的前两轮比赛都是客场,所以球队在本溪进行10天的训练后,将开始客场之旅。10月22日,辽篮新赛季首秀客场挑战四川队;10月25日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新疆队。新赛季的头两场就要面对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冠军,而且还是客场,辽篮的这个开局可谓困难不小。“确实不好打,两个对手都是强队。”郭士强对此也并不否认,不过他同时表示:“上赛季我们也是从客场开始打的,而且当时因为停赛和伤病减员很严重,这赛季我们会努力打好开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