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10年我曾招募詹皇 来骑士为自己赌一把

今年夏天,德里克-罗斯加盟了骑士队,如今,他和詹姆斯韦德成为了队友,事实上,在2010年的那个夏天,罗斯就曾经招募过詹姆斯、韦德、克里斯-波什

罗斯:10年我曾招募詹皇 来骑士为自己赌一把

罗斯:加盟骑士为赌一把

2010年的那个夏天,詹姆斯、韦德、波什都成为了自由球员,最终,他们也在迈阿密聚首。事实上,当时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也曾经为球队招募过巨星。7年之后,詹姆斯、韦德罗斯成为了队友,三人都在克里夫兰骑士队效力,接受采访的时候,罗斯承认,他确实招募过詹姆斯、韦德、波什。

“对,是的,是的,我尝试过,”罗斯说道。“人们总是说我没有,但我尝试去做了。我当时制作了视频,我觉得这件事情不应该由我来说,而是应该由球队来说。”罗斯表示,当时他制作视频招募巨星加盟公牛,那个时候,公牛队已经拥有了罗尔-邓、吉布森还有诺阿

当记者问及罗斯,为什么他现在说出这件事情的时候,罗斯重复说道,“我就是想看看谁在支持我。”似乎,罗斯这里指的就是公牛队的管理层,在罗斯看来,这件事应该由他们来公布。不过罗斯也表示,他不确定詹姆斯、韦德还有波什是否看到了这段视频。

在此之前,很多媒体都报道称,詹姆斯当年其实考虑过加盟公牛,但最终他没有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德里克-罗斯一直都在保持沉默,甚至有媒体报道称,罗斯不愿意和詹姆斯合作。而罗斯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那是误解。“我不会那样做的,如果他们想要加盟这里,那不会是由我来做决定的。”

因为伤病的影响,德里克-罗斯已经不是2010年时的那个罗斯了,今年夏天,他和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加盟骑士,罗斯就是想赌一把。“我拿自己来赌一把,我来自于芝加哥,我曾经这样给自己压力。下一次你们支付我合同的时候,就得付双倍了。”

随后,当记者问及罗斯,今年夏天,他最终只是签下一份底薪合约,他是否是被联盟忘记的时候,罗斯表示,“对此我并不关心,当我走上球场,所有的文章还有类似的东西,我都不会在意。这也是我为什么我留长发的原因,这是有关于自由和解脱,关于不在乎的。当我走上球场的时候,你能看到我可以进球,你能知道我是个好人。”

虽然离开了芝加哥,但对于这座城市罗斯仍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上赛季季后赛,罗斯带着自己的儿子出现在公牛队的场边观战,对此罗斯也表示,“这展示了他们的爱,即便是我回到芝加哥,这里也只有爱,就如同我说的那样,没有那种难过的感觉。我很高兴我能够继续打球,保持健康。我来自于芝加哥,我知道在这里,人们每天都会遇到一些艰难的事情。每一次我站在球场,我都想展示,我来自于这里。”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10年我曾招募詹皇 来骑士为自己赌一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