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夺得世界杯后可以死去 唐纳鲁马能替代我

布冯:夺得世界杯后可以死去 唐纳鲁马能替代我

布冯

腾讯体育10月11日 意大利在本届世预赛中表现糟糕,只能通过附加赛去争取世界杯决赛圈席位。意大利门神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夺得世界杯是其儿时最大梦想,夺冠后可以平静的死去。

20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队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得冠军,布冯说:“夺得世界杯是儿时最大的梦想,也是所有足球运动员的最大梦想。我小时候就看足球的相关报道,梦想可以踢意甲,为国家队效力,不过那时候距离梦想夺得世界杯太远了。”

“在踢欧冠决赛前,我还能睡觉,但世界杯决赛前我一分钟都没能睡着。赢得世界杯冠军,这辈子没白活了,那是一生之中独一无二的标记,意味着你可以安静的死去了。”

如果意大利能够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布冯将迎来自己的第6次世界杯之旅,他说:“我们还需要努力,我希望能够前往俄罗斯。当你身披意大利国家队战袍时,你不能不梦想赢得胜利。每场比赛前,我都会梦想赢球,作为球员,你不能扼杀梦想和雄心。梦想一直伴随着,当然能否夺冠,还要取决于团队。”

布冯可能在明年世界杯后退役,他说:“足球改变了很多,现在更为困难。现在门将不仅是开大脚,还要参与组织进攻,甚至有时候还需要过人,这让门将的工作变得复杂,需要承担更多责任。唐纳鲁马能接替我,他技术出众。我欣赏所有门将的精彩扑救,比如诺伊尔库尔图瓦德赫亚、奥布拉克、洛里斯以及汉达诺维奇、西莱森、什琴斯尼、乔哈特等等,我经常看他们踢球,去分析他们的扑救方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