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赛沃兹2-0横扫布沙尔 携斯维托丽娜进次轮

香港赛沃兹2-0横扫布沙尔 携斯维托丽娜进次轮

沃兹收获香港站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WTA国际赛中国香港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直落两盘以6-4和7-6(2)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成功晋级次轮;而3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则以两个6-1横扫加拿大美女布沙尔,轻松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斯维托丽娜2比0迪亚斯

斯维托丽娜本赛季的状态相当出色,已经拿下了5个WTA赛事单打冠军,上周在中网赛中也进入了八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斯维托丽娜在2011年中网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斯维托丽娜开局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70%以上,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斯维托丽娜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3分钟。

斯维托丽娜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吉布斯,后者进入鏖战三盘以4-6、6-2和7-5逆转击败同胞格拉玛迪克普洛。

沃兹尼亚奇2比0布沙尔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78位的加拿大美女布沙尔,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布沙尔在2014年的武汉赛中曾直落两盘击败沃兹尼亚奇。今日首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沃兹尼亚奇随后在第4局和第6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的优势依然明显,她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5-0的巨大领先,尽管布沙尔在第6局破掉丹麦美女的发球胜赛局,但是沃兹尼亚奇在第7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布沙尔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8分钟。

沃兹尼亚奇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选手卡布雷拉,后者在首轮比赛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日本选手青山修子。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美国选手布拉迪直落两盘以6-3和6-0击败日本选手江口实沙,她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中国金花张帅;7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直落两盘以6-1和7-6(4)击败日本选手加藤美优;泰国选手库姆淳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匈牙利选手巴博斯。(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