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因克斯力挺J罗:我会帮他克服困难 拜仁需要他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拜仁本赛季表现不佳,主帅安切洛蒂已经下课,海因克斯接掌。一系列变动后,传言赛季初租借加盟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J罗)正考虑结束拜仁征程,将回到皇马。对此问题,英国体育媒体《givemesport》透露,海因克斯日前公开表态称,自己了解哥伦比亚人,会帮助J罗克服困难,拜仁目前很需要他。

海因克斯的表态暗示J罗会留在队中

作为安切洛蒂的爱将,J罗自感换帅后,自己更难保证主力位置。在上轮萨尼奥尔救火的2-2战平柏林赫塔的比赛中,他就没有获得1分钟比赛时间。对此海因克斯似乎正在消除拜仁11号的担忧,他说:“我和J罗并不认识,我以前只是看过他在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当他从哥伦比亚国家队回到球队后,我会和他好好谈谈,给他一番好的建议。”

外界认为,在海因克斯的战术体系中,J罗很难获得主力位置。对此拜仁三冠王功勋主帅给予否认,他说:“我会给J罗提供帮助和支持,他对我和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我很喜欢技术出色的球员,而J罗的能力人尽皆知,他会成为球队的关键一员。”

海因克斯还谈到了哥伦比亚人遇到的问题,他表示:“德国足球与南美足球不同,与西班牙足球也有区别,J罗不会说德语,这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球队如今还有三名西班牙球员(马丁内斯、蒂亚戈及贝尔纳特),我想我们会给J罗提供帮助。”

本赛季前J罗从皇马租借加盟拜仁,但获得机会寥寥,安切洛蒂下课后更是不被看好。而即使海因克斯发表了力挺哥伦比亚人的言论,但不少媒体依然认为,J罗即使能履行完在拜仁的租借合同,也不太可能最终加盟。

(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