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广东7人上双大胜天津 易建联24分

CBA季前赛-广东7人上双大胜天津 易建联24分

易建联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0月10日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陕西彬县赛区首个比赛日,广东火力全开7人上双,以133-116大胜天津,易建联轻松砍下24分。

比赛开局阶段,广东队手感不错,易建联连续投篮得分,任骏飞远投也中,广东队23-17取得领先。首节结束时,广东队35-28领先。次节比赛,双方双外援对阵,但天津队失误较多,被广东队抓住反击机会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广东70-57拉开分差。

第三节比赛中,广东队一波7-0的攻势早早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虽然之后杰特一个人连拿8分,但天津队其他球员命中率不高,第三节结束时,广东队101-81领先。最后一节,易建联再度出战,带领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了近30分,比赛结果也早早失去悬念。

技术统计方面,广东队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7人得分上双,其中易建联贡献24分,大外援安德鲁-尼科尔森23分,任骏飞15分,周鹏14分,胡明轩14分,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12分,赵睿7分;天津队杰特30分,张智涵21分,霍尔曼22分,时德帅19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