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欲挖切尔西最强兽腰 签坎特顶替中场老将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将引援目标瞄准了切尔西铁腰坎特,俱乐部将其视为明年顶替莫塔的首要人选。

坎特

今年35岁的莫塔和巴黎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考虑到年龄原因,巴黎和他继续续约的可能性不大,尽管意大利人的状态保持的不错。巴黎媒体称,目前巴黎正在积极寻找莫塔的替代者,俱乐部新任总监恩里克将坎特视为最佳人选。

其实在去年夏天,巴黎也积极追求过坎特,他们两次和这名法国铁腰进行会谈,不过最终切尔西得到了坎特。坎特接连帮助莱斯特城、切尔西获得英超冠军,他在中场拦截扫荡的能力是世界顶级。

值得一提的是,坎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和巴黎曾经有接触:“我在莱斯特城时有机会加盟巴黎,但是我优先选择留在英超。”不过今夏巴黎重金签下内马尔和姆巴佩,已经是欧冠热门球队。虽然巴黎俱乐部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制约,但只要坎特愿意加盟,法甲土豪肯定会通过运作将其签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