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深圳力克上海 前绿军悍将29分惊艳

CBA季前赛-深圳力克上海 前绿军悍将29分惊艳

萨林杰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0月10日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江苏溧阳赛区首个比赛日,深圳男篮签来暂替兰佩的前NBA球员萨林杰表现出色,砍下29分率队以102-97战胜上海。

数据方面,深圳队萨林杰贡献29分,孟铎18分,沈梓捷10分,白昊天7分,李慕豪6分;上海队方面约什-阿克格农28分,罗汉森17分 ,明纳拉斯23分,蔡亮9分,卢伟6分,董瀚麟7分。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比分一路胶着,上海队一度拉开了9分的分差,但半场结束前,深圳队打出一波7-0的反击攻势,半场结束时深圳队比分追至52-54。第三节比赛中,深圳队命中率更高,连续的三分球命中,帮助球队89-82反超了比分。最后一节,深圳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最终5分优势险胜上海,拿下季前赛首胜。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