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C罗是皇马第1点球手 这是地位象征!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由何人担任球队点球手,这从来也不是一件小事。因为这不仅将决定球队的战绩,同时也会影响队内的气氛。皇家马德里队长拉莫斯相信,他们对于点球主罚顺序的安排可以有效避免矛盾的产生。

拉莫斯谈皇马罚点顺序

这名西班牙球星刚刚入选了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随后他接受了《法国足球》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皇马队中的点球主罚顺序。毕竟点球主罚权象征着一名球员的能力以及他在队中的地位,如果轻易改动,势必会给球队内部带来矛盾。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两位当家射手卡瓦尼内马尔就因为由谁主罚点球的问题而产生了分歧。在此前与里昂比赛时,内马尔与卡瓦尼两次因为点球以及任意球主罚权问题产生争执。这场争执甚至延续到了更衣室内,有媒体爆料称,他们二人险些因此动手。

虽然内马尔与卡瓦尼如今已经握手言和,但这足以说明了一支球队中点球手如何决定是一门高深的学问。而拉莫斯是当今欧洲足坛最优秀的“带刀侍卫”,屡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打入重要进球。而这名中卫透露,他本人是皇马阵中的第二点球手。

拉莫斯说:“通常由C罗主罚点球,如果他不主罚,那么就由我来主罚。第三点球手通常会在每场比赛的赛前决定。这是避免矛盾的最好方式,因为我们都在研究点球的细节。”

随后这名中卫也谈到了内马尔与卡瓦尼的“争点”风波。他说:“至于内马尔与卡瓦尼,他们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肯定他们会设法达成一致的。”

随后皇马队长表示,他对此番入选金球奖候选名单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入选,个人奖项其实凸显的是团队的协作,但这也给个人带来了荣誉。”

“因为当你全身心投入足球,为足球付出了如此多的努力,牺牲了陪伴家人的时间,最终得到认可会让你非常快乐。金球奖30人候选囊括了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我对自己能够入围感到非常高兴。”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