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心中四大偶像太冷门 只有一个是巨星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虽然还有与智利的世预赛,但巴西实际上已提前晋级世界杯。因此全无压力的内马尔在赛前欣然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起了自己儿时的四大偶像。

内马尔可谓年少得志,年仅25岁就已为巴西国家队出战80场,并打入52球。作为“桑巴军团”如今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这名前锋曾效力于西甲豪门巴萨,夺得过西甲冠军以及欧冠冠军。而今年夏天他又以2.2亿欧元身价转投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世界上身价最昂贵的足球运动员。

这名巴西球星已成为无数少年心中的偶像、英雄。但内马尔少年时代心中的英雄又是谁呢?虽然出道于桑托斯,但实际上内马尔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帕尔梅拉斯球迷。

帕尔梅拉斯与桑托斯同处圣保罗州,他们被巴西媒体誉为“20世纪最佳球队”。内马尔强调他迷恋帕尔梅拉斯的时间并不长,但他的心中偶像都来自于该队。

在接受帕尔梅拉斯电台采访时,内马尔说:“我曾是一名帕尔梅拉斯队的球迷,但这段时间持续得并不长,因为当时我实在太小了。然而,我的偶像是埃瓦尔、马科斯、里瓦尔多以及阿莱士(都曾效力于帕尔梅拉斯)。”

埃瓦尔

埃瓦尔出生于1965年,他在球员时代曾两度效力于帕尔梅拉斯(1991-94年以及1999年),他为该队打入了令人惊讶的127粒进球,在球队历史进球榜上排名第六。

马科斯

巴西传奇门将,他在帕尔梅拉斯效力20载,总共为球队出战533场。马科斯在2002年帮助巴西勇夺韩日世界杯冠军,那让许多中国球迷记住了他的名字。

里瓦尔多

巴西最负盛名的前场攻击手,他在帕尔梅拉斯仅仅只效力过两个赛季,随后他就转投欧洲,曾效力于拉科鲁尼亚、巴萨以及AC米兰。值得一提的是,里瓦尔多也是足坛有名的常青树,他在43岁时才宣布挂靴。

阿莱士

在场上司职前腰,曾担任费内巴切以及巴西国家队队长。左脚能力出众,他在费内巴切效力期间总共出战245场联赛,打入136球。他在帕尔梅拉斯曾效力过四个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