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特尔施特根归队并参加训练

2017年10月10日19: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皮克、特尔施特根已经回到了加泰罗尼亚,他们参与了巴塞罗那一线队在周二上午进行的训练课。在本堂训练课中,有3名巴萨B队成员、5名巴塞罗那U19A队成员也参与其中。

皮克、特尔施特根归队并参加训练

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周期已经接近尾声,巴尔韦德已经开始着手安排先后归队的各国国脚球员进行恢复性训练。在西班牙客场挑战以色列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皮克并未登场亮相,这位后防球员与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一道,参加了巴塞罗那一线队在本周二上午的训练课。

除了皮克和特尔施特根之外,参与本堂训练课的巴塞罗那一线队球员,还包括帕科、德乌洛费乌、罗贝托、比达尔以及丹尼斯-苏亚雷斯。除了上述巴萨一队的球员之外,莫雷尔、桑蒂-布埃诺、莫伊塞斯这3名巴萨B队的球员,以及科拉多、伊纳吉-佩纳、蒙楚、楚米以及里基-普伊格这5名巴塞罗那U19A队的球员,也在甘伯体育城参加了本堂训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