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科球场遇险 以色列球迷持刀入场被逮捕

伊斯科球场遇险 以色列球迷持刀入场被逮捕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世预赛以色列和西班牙的比赛里,西班牙中场伊斯科的发挥非常出色,他是西班牙在客场1-0小胜对手的首功之臣。然而在比赛结束后,伊斯科却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不过后来证明这只是虚惊一场。

西班牙国家队在今天凌晨的世预赛中客场1-0击败了以色列国家队,以一场胜利收官了本届世预赛的比赛。但是在比赛结束后,有部分以色列球迷冲入球场,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的伊斯科险些遭到攻击。

根据以色列当地警方的声明,在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之后,有6名以色列球迷冲入球场。在一名球迷试图接近伊斯科的时候,警方及时将他制服带离球场,没有让他与伊斯科产生接触。原来,在这名球迷接近伊斯科的时候,从他身上掉落了一把匕首,若非以色列安保人员及时出现,后果不堪设想。这6名球迷已经全部被以色列警方逮捕。

不过以色列警方在赛后却否认赛场的安保出了问题,以色列警方在声明中表示:“无论是在比赛前、比赛中还是比赛后,球场的安保状态都没有出现问题。冲入球场的球迷已经被警方制服,警方已经就此展开调查。”西班牙国家队发言人也证实了以色列警方的言论,球迷冲入球场只是虚惊一场,并没有西班牙球员因此受到伤害。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