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悍将29分广州大胜北京 刘晓宇11分

CBA季前赛-悍将29分广州大胜北京 刘晓宇11分

汉斯布鲁率队大胜

腾讯体育10月10日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陕西彬县赛区首个比赛日,北京以80-94不敌广州,翟晓川休战。

技术统计方面,北京队艾伦-杰克逊贡献22分,朱彦西13分,刘晓宇11分,方硕11分;广州队凯尔-福格31分,汉斯布鲁29分,桑尼12分,鞠明欣10分,陈盈骏8分。

今年夏天,北京队双外援换成了艾伦-杰克逊和汉密尔顿,内援方面则签下了刘晓宇,并召回了常林。今天的比赛中,翟晓川、吉喆和常林都没有出战。广州队三外援分别是凯尔-福格、汉斯布鲁和桑尼,并在选秀大会上以状元签签下了陈盈骏。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北京队连续三次进攻打成,开局6-0取得领先。广州队暂停之后连续命中三分球,9-8反超了比分。首节结束时,广州队17-14稍稍领先。次节比赛中,北京队双外援,以及广州队的三外援全部出战,但北京队手感不佳,一度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不能进球,半场结束时广州队49-26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多以外线投篮为主,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53-72落后。末节比赛,广州队陷入得分荒,北京队趁机将分差缩小到只差9分,广州队关键的暂停限制住了北京队连续得分的势头,最终94-80拿下比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