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切何时回归?新疆:等身体状态达比赛要求

布拉切何时回归?新疆:等身体状态达比赛要求

布拉切身体走形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新疆男篮发布公告,宣布签约前火箭球员肖恩-朗,以替代目前正在养伤的安德雷-布拉切。而至于布拉切的回归时间,新疆男篮在公告中强调,必须要等到布拉切“能够适应CBA高强度比赛的体能储备和竞技状态需求”时,俱乐部才会考虑让他接过肖恩-朗的位置。

新疆男篮官方公告写道,俱乐部同意布拉切及其团队“返回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康复治疗并进行体能储备训练。”,并要“待布拉切康复治疗训练结束,并确保能够适应CBA高强度比赛的体能储备和竞技状态需求”时,俱乐部方会再考虑肖恩-朗的去留问题。

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冠后,布拉切在休赛期胡吃海塞,成为球队最头疼的人物。在亚冠比赛里,布拉切不仅姗姗来迟,而且体型严重发福,足足比上赛季胖了20斤,变成了一个圆润的“球”。更让球队揪心的是,布拉切不仅胖到走样,还因脚筋受伤不得不接受治疗。在社交网站中,布拉切上传了一张从美国飞往香港的航线图,并配上这样的文字,“去治疗脚筋。”

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新疆才决定临时寻找外援,来顶替布拉切的空缺。此前有消息称,新疆的大外援选材锁定在希伯特、亨弗利斯与肖恩-朗这三人中间,经考虑后,肖恩-朗成为了暂时替代布拉切的人选。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