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亲情超越德比仇恨!沙尔克球迷捐肾给多特球迷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虽然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是鲁尔区死敌,两队球迷之间往往也剑拔弩张,不过,这两队球迷之间同样也有温情。德国《图片报》披露,日前一个沙尔克04球迷将自己的肾捐给了身为多特球迷的哥哥。

支持两支球队的亲兄弟

52岁的霍尔格-莱斯特是多特球迷,他在2005年遭受摩托车车祸,导致右腿膝盖截肢,而在治疗期间,服用的药物不断侵袭他的肾,最终导致肾衰竭,一周不得不接受3次透析。

而43岁的迈克尔则是霍尔格的弟弟,在亲眼目睹哥哥每周都如此痛苦后,身为沙尔克死忠的他决定捐出了自己的一个肾。对此,霍尔格也是非常感动:“我知道我亏欠了迈克尔什么,过去1年半里,我每周都要透析3次,让我非常痛苦。”而霍尔格也没忘幽默了一把,称自己愿意看到沙尔克夺冠:“这是沙尔克成为德国冠军的唯一机会了。”

在手术后,霍尔格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适应期,迈克尔说:“我当时很担心他,每次看到霍尔格做透析,我都感同身受。”霍尔格开玩笑说:“一开始迈克尔的肾排斥得很厉害,很显然,我的多特身体必须要适应他的沙尔克器官。”

现在两人都恢复得很好,但当被问到将来是否会同时出现在多特主场南看台或者沙尔克主场北看台时,两人异口同声地说:“那不可能,我们还没有爱到那个地步。”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