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背不背!看看瑞士国家队!9连胜仍有可能无缘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2:45,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将进行一场生死对决: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葡萄牙将主场迎战瑞士。值得关注的是,在小组赛前9轮比赛中,瑞士豪取全胜战绩,然而时至今日,“十字军团”依然没有锁定直接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更加糟糕的是,只要瑞士在本场比赛中客场输给葡萄牙,该队甚至有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的风险。

瑞士队世预赛9连胜仍有可能无缘世界杯

在欧洲区B组中,葡萄牙为种子队,瑞士是第二档球队,其它4支球队分别为匈牙利、法罗群岛、拉脱维亚以及安道尔。在前9轮比赛中瑞士一路高歌猛进,他们赢得了全部9场比赛,这其中就包括首轮主场2-0完胜葡萄牙的榜首大战。不过,葡萄牙毕竟是新科欧洲冠军,在首轮客场输给瑞士之后,C罗和他的队友们也打出了一波8连胜佳绩,最终在进入到本组最后一轮比赛之前,瑞士9战全胜积27分位列榜首,而葡萄牙则8胜1负积24分排名次席。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葡萄牙将在主场迎战瑞士,该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特殊的生死之战,因为实际上瑞士和葡萄牙已经都至少锁定了参加欧洲区附加赛的资格,双方在里斯本的球场直接交锋,将决定哪支球队获得本组头名。众所周知,小组第一的排名价值连城,因为榜首球队能够直接进军俄罗斯,而第二名则只能去面对充满了不确定性的两回合附加赛。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在光明球场,葡萄牙必定会与瑞士进行一场生死搏斗。

目前葡萄牙比瑞士少3分,但是净胜球却足足多出了8个,因此只要能够在光明球场击败瑞士,C罗和他的队友们便能够通过净胜球优势压过对手、夺得小组第一。而瑞士则只需一场平局便能锁定本组头名。不过客观的说,瑞士的确也是够倒霉的,该队是整个欧洲区到目前为止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之一(另外一队为世界冠军德国队),然而9连胜依然不能保证该队获得小组第一,甚至无法保证他们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