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敲定!UFC上海赛“东北虎”王冠再战卡萨雷斯

对手敲定!UFC上海赛“东北虎”王冠再战卡萨雷斯

“东北虎”王冠将于UFC上海赛进行自己的八角笼首秀

UFC中国讯 此前因伤推迟了自己八角笼首秀的“东北虎”王冠(Wang Guan)终于将在北京时间11月25日举行的UFC上海赛(UFC Fight Night 122)中登场,而对手正是原定的“皇家李小龙”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

王冠 VS 亚利克斯-卡萨雷斯的羽量级对决原本被安排在今年6月于新加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1中进行,但由于王冠赛前训练受伤而作罢。卡萨雷斯在当晚的比赛中第二回合TKO终结了菲律宾选手罗兰多-戴(Rolando Dy)。

“东北虎”王冠目前战绩为16胜1负1平,其中10次KO,2次降服获胜,被认为是中国最具实力的MMA选手。王冠身高达到了一米八,但是却征战66公斤的羽量级级别,即便到了强手如林的UFC当中,依旧有着身高臂展上的优势。另外王冠的站立打击实力也是他最为仰仗的技术,这次在上海的赛事,将是他在UFC中的首次亮相。

亚利克斯-卡萨雷斯目前战绩为13胜10负1无结果,其中3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参加了第12季“终极斗士”的选拔,但在半决赛中被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一致判定淘汰。签约UFC后,卡萨雷斯的胜负场数相当,与众多知名选手交锋过,包括了塞尔吉奥-佩提斯(Sergio Pettis)、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等,体重也横跨雏量级与轻量级。卡萨雷斯此前还曾打入过UFC官方的羽量级排名榜。

UFC上海赛(UFC Fight Night 122)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VS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的中量级对决。此外,中国选手李景亮(Li Jingliang)与两位中国女将武亚楠(Wu Yanan)和闫晓楠(Yan Xiaonan)也将登台竞技,对阵选手将于今后两天公布。(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