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主席:如果梅西拿不到大力神杯 对他太不公平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明确表示,如果梅西无法在退役之前拿到一次世界杯冠军的话,那对这位当世最佳球员来说无疑是非常不公平的。

因凡蒂诺力挺梅西

近日,因凡蒂诺访问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他与该国总统马克里、足协主席塔皮亚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此外,在接受阿根廷《民族报》记者采访时,因凡蒂诺还将梅西与马拉多纳相提并论,他明确表达出了自己对于这位现役阿根廷国脚球星的崇敬之情。因凡蒂诺说道:“梅西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在这个方面他与马拉多纳一般无二。上世纪8、90年代国际足坛属于马拉多纳,而最近10年则属于梅西。”

“当然,马拉多纳曾经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夺得过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的冠军奖杯,在这个方面,梅西依然需要继续努力。在我看来,如果梅西在退役之前没能赢得大力神杯的话,那无疑是非常不公平的。不过说到底,任何一支赢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都配得上他们所获得的这项荣誉。历史上,很多伟大的球员都没能拿到过世界杯冠军,而其他一些似乎相对平凡的球员却曾经取得过这一荣誉,这或许也是足球的魅力之一。”

明年世界杯期间,梅西将年满31岁,之前外界普遍认为,那将是他最后一次夺得大力神杯的机会。不过因凡蒂诺坚信,即便是到了2022年,35岁的梅西依然有能力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夺得大力神杯,他说:“梅西当然能够踢到2022年。在绿茵场上,几乎没有人能够碰到梅西,他很少受到伤病的困扰,脚下频率、奔跑速度都非常快。如果说有一种人能够让你爱上足球,那么梅西无疑就是这样的人。我相信,梅西仅凭一己之力就能帮助一支球队赢得冠军,他是那种拥有魔力的人,是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