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辟谣拉米加盟国米:子虚乌有 核心作用无可取代

腾讯体育10月10日(文/李旭)拉米雷斯明年1月转会国际米兰?腾讯体育从苏宁相关人士处了解,这样的消息完全是子虚乌有。事实上,下赛季的苏宁要在中超重整河山,巴西中场是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

苏宁大腿拉米雷斯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爆料,国米已经着手准备明年1月的引援计划,蓝黑军团希望引进一名后卫和一名中场。在中场的位置上,国米看中了苏宁的拉米雷斯。意媒甚至透露了拉米转会的具体方案,由于他与苏宁的合同2019年12月才到期,国米将先以租借的方式将其带到梅阿查。

不过,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这说得“有鼻子有眼”的爆料完全是子虚乌有。经过上赛季的适应期后,拉米在今年成为了苏宁的绝对大腿,本赛季中超出场22次打进7球助攻2次;亚冠赛场,几乎是他一个人扛着球队挺进淘汰赛。无论前任主帅崔龙洙,还是现在的卡佩罗,都在不同场合评价过拉米对于球队的作用。无疑,下赛季的苏宁要在中超重整河山,巴西中场是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