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坛众星祝福苏炳添大婚 孙杨林丹易建联领衔

体坛众星祝福苏炳添大婚 孙杨林丹易建联领衔

孙杨领衔众体坛明星祝福苏炳添大婚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今天,中国飞人苏炳添在家乡广东中山古镇镇大婚。这可谓是中国田径迄今为止最受关注的第一婚宴,婚礼现场飞人享受到来自中国体育圈各路大腕们的真挚祝福。

苏炳添是第一个跑进10秒大关的黄种人,尽管他没有拿到奥运金牌,但可谓刘翔之后,中国田径最有影响力的运动员。苏炳添与老婆林艳芳是标准的青梅竹马,初中起上课就递纸条好上了,直到现在。

苏炳添发出的喜帖上,双方父母的名字庄严地写在一起——苏照华、侯仲平、林启源、区华好,敬约! 这样的大婚,非常正式,两位年轻人结婚,两家人正式成为亲家,而且以这种方式昭示天下。

10月10日,网友私下戏称的“萌日”。苏炳添在中山市古镇镇中兴大道星光联盟11楼的星光国宴饭店国宴厅,大婚迎娶新娘林艳芳。

这场婚宴,不仅引起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中国体育圈的各路大腕们也相继送出祝福。

孙杨在视频中说道:“短跑速度王苏炳添你好,我是孙杨。今天是你大婚的日子,在这里我祝你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白头偕老。”

国羽一哥林丹在祝福VCR中说道:“大家好,我是林丹。今天是苏炳添你的大婚日子,在这里祝你和妻子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作为广东老乡的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则用粤语说到:“祝新郎苏炳添和新娘林艳芳新婚快乐,希望你们早生贵子,白头到老,一生幸福美满。”

足球运动员王大雷跨界送祝福,“我是王大雷,在这儿祝我们的亚洲飞人苏炳添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前中国体操队全能王杨威借着视频祝福说:“大家好,我是杨威。今天是苏炳添的大喜日子,在这里我也送出自己的祝福,希望你们能够白头到老,永远幸福。”

洪荒少女傅园慧表示:“祝苏炳添和林艳芳新婚快乐,百年好合。”中国跳水队名将陈艾森说:“今天是添哥和嫂子大喜的日子,在这里我祝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去年的10月10日,中国田径飞人苏炳添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新婚妻子林艳芳是他青梅竹马的初中同学,两人的感情多年来十分稳定,这一好消息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一年后的今天,苏炳添与林艳芳正式举办婚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