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玛特想留波士顿 凯尔特人尚未开启续约谈判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悍将马库斯-斯马特还没有收到凯尔特人方面的提前续约合同报价,斯马特是2014年NBA选秀大会的6号秀,他可以与凯尔特人在当地时间10月16日前达成一份提前续约合同。

斯玛特想留波士顿 凯尔特人尚未开启续约谈判

斯玛特

据雅虎体育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斯玛特本人是有很强意愿留在波士顿,但是他和他的经纪人还没有得到可能的续约通知。”

斯玛特是一个重要的外线防守球员,他顽强且勤奋的打法使他成为凯尔特人球迷的最爱,斯玛特在减轻20磅体重之后,以良好状态进入训练营。在三场季前赛之后,看上去斯玛特的外线投篮改善很多,如果斯玛特能够成为稳定的三分投手,他的价值应该会增加很多。

今夏凯尔特人队阵容大变,斯玛特最终还是留在队中,在绿衫军失去艾弗里-布拉德利以及杰-克劳德之后,斯玛特防守和领导作用尤为重要,他时常被派去防守对方阵中外线头号球星。

斯玛特是14年首轮第6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14-15赛季进入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上个赛季斯玛特场均能得到8分5个篮板4.6次助攻38.8%三分球命中率。季前赛里凯尔特人队三战全胜,斯玛特场均能得到10.7分69.8%三分球命中率。

尽管如此,凯尔特人队已经有了一个昂贵的阵容,其中包括埃尔-霍福德、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三位球员已经是顶薪,凯尔特人队还必须保护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这两位球员的未来价值。

如果凯尔特人没有提前续约斯玛特,那么明年夏天他就会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届时绿军就有可能失去他。如果明夏斯玛特和其它球队达成签约协议,凯尔特人可以用同样的价格进行匹配,把他留下。现在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凯尔特人队来决定是否和斯玛特续约。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玛特想留波士顿 凯尔特人尚未开启续约谈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