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真输不起了!若无缘世界杯将至少损失2千万美元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明确表示,如果阿根廷无法杀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话,那么该国足协将至少损失2000万美元的真金白银。

阿根廷对阵厄瓜多尔一役志在取胜

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阿根廷将赴高原客场挑战厄瓜多尔,蓝白军团只有在基多客场击败这个已经提前出局的对手,才能将出线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阿根廷被对手逼平、甚至是击败的话,那么梅西和他的队友们便极有可能无缘于俄罗斯世界杯。

周一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分析指出,“阿根廷必须杀入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这不仅仅是因为该队拥有两夺大力神杯的光荣传统,也不仅仅是因为蓝白军团帐下拥有梅西这样一位当世最佳球员。实际上,如果阿根廷无法从南美区突围而出的话,那么该国足协将会损失大笔的奖金。保守估计,这个数字至少不会低于2000万美元。”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阿根廷一路杀进了冠亚军决赛,虽然蓝白军团最终输给了德国、并最终成为了日耳曼战车的垫脚石,然而该国足协依然收入了2500万美元的奖金。国际足联新任主席因凡蒂诺已经放出话来称,世界杯参赛队的奖金数额将上调22%,因此一旦阿根廷无法进军俄罗斯,那么该国足协将至少损失2000万美元:其中200万美元为晋级奖金,1000万美元为3场小组赛的出场费,800万美元为潜在的赞助费用损失。

根据国际足联公布出来的奖金分配方案,所有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都至少能够获得120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晋级200万,小组赛1000万);进入淘汰赛首轮奖金总额将达到1400万,四分之一决赛2000万,半决赛2700万,季军3200万,亚军4200万,冠军的奖金总额则为5200万。

如果阿根廷无缘进军俄罗斯,那将是该队自1970年以来首次缺席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而对于该队的头号球星梅西来说,或许他将再也没有机会夺得大力神杯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