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莱伦跟腱手术休战6-8月 推特立誓:必将回归

经纪人向华盛顿邮报证实,华盛顿奇才后卫谢尔登-麦克莱伦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跟腱撕裂修复手术,预计将缺席6-8个月。

麦克莱伦跟腱手术休战6-8月 推特立誓:必将回归

谢尔登-麦克莱伦

周一在奇才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季前赛中,麦克莱伦在做一次持球突破时受伤,无法移动的他随后被队友抬下场,从当时来看情况不容乐观,果然赛后传来了麦克莱伦跟腱撕裂的坏消息。

身高1米98的麦克莱伦上赛季为奇才出战30场,场均可以得到3分1.1个篮板,在他休战的这段时间,沃尔比尔不得不将承担更多的上场时间。

麦克莱伦随后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我会在这段时间保持乐观,#麦克归来 的时刻一定会到来……相信我”。

麦克莱伦出生于美国德州,是2016年的落选秀,随后代表华盛顿奇才队出战夏季联赛,场均出战12.6分钟,得到2.6分1.4篮板0.6助攻。2016年奇才队以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签约谢尔登-麦克莱伦,其中受保障的部分只有5万美元,上赛季除了代表奇才出战30场,还一直在NBA发展联盟的特拉华87人队效力。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克莱伦跟腱手术休战6-8月 推特立誓:必将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