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欧洲区形势:6小组收官 7队直接晋级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今天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较量继续激战,截止到目前,在全部的9个小组里,有6个小组已经结束了战斗,明天凌晨,剩余3个小组将继续进行最后的鏖战,届时,欧洲区的直接晋级名额和附加赛的名额也将出炉。

世预赛欧洲区

6个小组收官 第一都有谁

目前已经直接出线的6个小组第一分部是德国、塞尔维亚、波兰、英格兰、西班牙和冰岛。在C小组里,德国取得了全胜的佳绩,拿到了30个积分,直接取得了晋级的资格。在D组,塞尔维亚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拿到了21个积分,获得了小组第一。波兰拿到了E组的小组第一,他们在10场比赛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战绩,拿到了25分,也是相当的不俗。在F组,英格兰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拿到了26分,排名榜首。西班牙取得了9胜1平的战绩,拿到了28个积分,力压意大利拿到小组第一。在I小组,冰岛拿到了小组第一名,战绩是7胜1平2负,拿到了22个积分。

6个小组第二产生

目前也有六个小组第二产生,分别是北爱尔兰、爱尔兰、丹麦、斯洛伐克、意大利和克罗地亚。在德国所在的C组,在夹缝里拿到小组第二的是北爱尔兰,他们取得了6胜1平3负的战绩,拿到了19个积分,力压捷克。在D组,获得头名的是塞尔维亚,拿到小组第二的是爱尔兰,战绩是5胜4平1负,积分是19分。丹麦获得了E组的第二名,战绩是6胜2平2负,拿到了20个积分。F组的第二名是斯洛伐克,积分是18分。意大利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积分是23分,只能排名G组第二。I组的第二名是克罗地亚,战绩是6胜2平2负,拿到了20分。

3个小组最后激战

明天凌晨,剩余的3个小组将产生最后的激战。在法国所在的A组,德尚的球队20分领跑,不过他们领先第二名瑞典仅仅1分。荷兰排名A组第三,差了瑞典3分,只剩理论上的晋级可能性,两队将直接对话。

B组也将进行最后的较量,瑞士和葡萄牙两队将直接对话,目前瑞士领先对手3分,而两队在末轮会为小组头名而战,目前情况下,葡萄牙至少已经确保了附加赛的资格。

H组的较量,比利时领先第二名希腊9分,事实上,欧洲红魔最后一战也就是走过场。而第二名的争夺在希腊和波黑之间进行,目前两队差了2分,希腊16分,波黑14分,最后一轮,希腊主场面对直布罗陀,而波黑客场挑战爱沙尼亚。

附欧洲区已经晋级世界杯的国家队:

德国、塞尔维亚、波兰、英格兰、西班牙、冰岛、比利时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