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曝新援患幽闭恐惧症 入队体检险中途退出

辽媒曝新援患幽闭恐惧症 经纪人陪护克服困难

巴斯克服困难

同所有外援初来乍到中国一样,巴斯也在逐渐适应自己的首次CBA之旅。中方经纪人介绍,巴斯此前来过中国几次,但时间很短暂,都是参加一些NBA的宣传活动。这次抵达沈阳之后,让巴斯至今心有余悸的就是体检。

原来,巴斯有比较严重的幽闭恐惧症,在医院进行核磁共振全身检查对他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辽篮俱乐部安排的检查很细,巴斯从脚到颈部的所有关节都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所以检查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经纪人一直在检查室里陪伴巴斯。甚至有几次巴斯想中途退出体检,但最后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特别是检查肩部和颈部的时候,巴斯的头部要完全进入仪器内,这让他感到十分恐惧,做检查之前犹豫了好一阵。经纪人介绍,检查结束后,巴斯已经是手脚冰凉,第一时间就冲出了检查室,平静了好一段才恢复正常。

在饮食方面,经纪人介绍,巴斯平时以鸡肉和鱼肉这样的“白肉”为主,很少吃牛羊肉,这样是为了控制好自己的体重。当然,在联赛开始之后,巴斯表示会适当地吃一些牛羊肉,来补充身体消耗。

巴斯抵达沈阳之后,在休息时间逛了逛这座城市。经纪人透露,巴斯非常喜欢万象城,里面现代化的商场设施和出色的购物环境让他很惊讶。还有奥体中心训练馆附近的五里河公园,巴斯晚上有时会去那散步,他觉得沈阳比他美国的家乡还要美丽。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