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能里能外场均大两双 他是辽宁季前赛最大收获

能里能外场均大两双 他是辽宁季前赛最大收获

巴斯季前赛表现出色

作为2017-2018赛季CBA联赛开战前的最后热身赛,辽宁男篮上周末在广东中山出战了三场季前赛,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无疑是刚刚到队20天的新外援巴斯。他三战共得到76分,每场都得到大号两双。特别是巴斯的稳定中投和出色的篮板球能力,得到了全队的认可。作为被辽篮寄予厚望的冲冠重要拼图,巴斯在季前赛上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能里能外进攻手段丰富

辽篮季前赛先是负于浙江稠州银行队,然后分别战胜了福建队和江苏同曦队。三场比赛,巴斯分别得到了26分、27分和23分,均是全队的最高分。首战面对缺少大外援的浙江稠州银行队,巴斯把主要进攻放在了篮下,多次利用单打和突破得分,最拿手的中投只出手了2次。到了第二场比赛,面对拥有高中锋王哲林的福建队,巴斯则有意避开对手的封盖,而是利用中投得分。此役,巴斯的中投5投5中,中投命中率百分之百。

据巴斯的中方经纪人介绍,其实这位外援在NBA的主要得分手段就是中投,特别是半截篮的命中率非常高。巴斯在NBA是主要轮换球员,他替补上场后经常利用准确的中投来得分。

第三场比赛面对拥有大外援的江苏同曦,巴斯则是内外结合。突破和中投的命中率都不错,让对方大外援顾此失彼。开局阶段,在被对方中锋连续打了两个篮下之后,巴斯在第三次防守时利用出色的弹跳封盖成功,断球后还自己带球来了个一条龙上篮得分,大涨球队士气。

用弹跳和臂展弥补身高不足

在辽篮确定巴斯为球队新赛季的大外援时,很多人就担心这位身高只有2米03的外援能否承担内线重任。从三场季前赛来看,巴斯在内线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三场比赛,巴斯的位置是在5号位和4号位之间摇摆。在韩德君出任中锋时,巴斯出任大前锋;在韩德君休息,李晓旭上场出任大前锋时,巴斯改任中锋。由此可见,主教练郭士强在新赛季还是会让巴斯主打内线,虽然身高略有不足,但仍然会挑起内线重担。

季前赛中,巴斯不仅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在防守和篮板球上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在篮板球方面,虽然巴斯的身高有限,但他惊人的弹跳和出色的臂展让他抢到了很多篮板球。除了篮板球,巴斯比赛中还上演了多次封盖。

中方经纪人介绍,巴斯在NBA效力的12年期间,中投和篮板球是他的最出色的两个方面。虽然身高只有2米03,不过巴斯的篮板意识和弹跳能力非常出众,再加上他接近2米20的臂展,巴斯在篮板球的拼抢上并不比一些2米10以上的中锋吃亏。因为巴斯的弹跳能力和活动范围更大,冲抢篮板的成功率反而更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