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锁定骑士首发控卫 搭档詹韦成冲冠关键武器

罗斯锁定骑士首发控卫的位置,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示罗斯的作用非常大,不但承担首发职责,还将通过轮换带领骑士的第二阵容,确保第二阵容有进攻组织者。

罗斯锁定骑士首发控卫 搭档詹韦成冲冠关键武器

罗斯

随着泰伦-卢做出让J.R.-史密斯打替补,韦德出任首发的决定,骑士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已经出炉,韦德担任首发得分后卫,詹姆斯与克劳德组成先发锋线,乐福在中锋位置首发,首发控卫的位置属于罗斯。

骑士上赛季的首发控卫是欧文,但欧文主动申请转会,被骑士交易到凯尔特人。在欧文的交易中,骑士得到了小托马斯,但小托马斯因臀部有伤最早也要等到圣诞节才有望复出。在小托马斯复出之前,罗斯将承担骑士首发控卫的角色。

罗斯上赛季在尼克斯首发出战64场,场均贡献18分,53%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创2011-12赛季以来新高。罗斯在今夏以一年底薪签约骑士,当时欧文还没有被交易,随着欧文离队,小托马斯尚未伤愈,罗斯成为骑士后场的重要力量。

在季前赛期间,罗斯表现不俗,在场均14分钟出场时间里场均获得1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4%。罗斯在骑士的战术体系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泰伦-卢计划通过轮换时间的调配,让打首发的罗斯还可以承担起率领第二阵容的工作。在上一场对步行者的季前赛中,泰伦-卢就进行了尝试。

“真的不错,”泰伦-卢谈到罗斯带动第二阵容时说,“他和勒布朗首发可以推动节奏,这是我们想要的,打得更快一些。然后,我们希望他还可以带动第二阵容,将节奏带起来。他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而J.R.和凯尔(科沃尔)也会为他创造突破空间。”

泰伦-卢在上赛季就经常这样使用欧文,通常是在首节还剩四分钟的时候将欧文换下,等到第二节开始后再派上欧文,这样欧文就可以带领第二阵容,保障阵容轮换的流畅。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锁定骑士首发控卫 搭档詹韦成冲冠关键武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