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美了!瓦基弗银行队亮相 新赛季目标全冠王

朱婷美了!瓦基弗银行队亮相 新赛季目标全冠王

瓦基弗银行队

土耳其当地时间10月9日上午,朱婷所在的土耳其俱乐部在伊斯坦布尔召开了隆重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俱乐部队员已全部到位,在发布会中第一次集体亮相。

令中国球迷兴奋,也令银行队当家球星朱婷惊喜的是,发布会上特别播放了中国球迷对朱婷和瓦基弗银行队的祝福。

“真的挺惊喜的,大家能跟着我一起喜欢上瓦基弗银行队,是特别开心的一件事。”朱婷在新闻发布会后告诉“我爱女排”记者。

其实这段视频是九月底“我爱女排”受委托组织球迷录制的,为了给朱婷一个惊喜,我们一直没有告诉她。

“看到第一个中国球迷出现在视频里,还穿着’我爱女排’的红色助威服,觉得特别亲切,因为这半年,随中国女排走到哪里比赛都能看到红色助威服。当时我就在想,后面会不会有一个集体的亮相,果然有!”

主教练古德蒂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瓦基弗银行工作了这么多年,我认为这支球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又一个赛季即将开启,我们的目标是:夺得每一个冠军。这个赛季我们面临许多具有挑战性的竞争对手,但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此我相信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将再次为土耳其体育赢得更多重大的成就。”

上个赛季,瓦基弗银行后发制人,先后获得俱乐部层面最具含金量的欧冠冠军和最高荣誉世俱杯冠军,而作为球队的战术核心,朱婷也当之无愧当选这两个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是俱乐部的当家球星。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朱婷同样表达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期待:“我希望拿到所有比赛的冠军!”

朱婷还表示:“再次来到土耳其,感觉很亲切。在这边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能学到很多东西。”

发布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年朱婷没有带英文翻译去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在发布会上专门为朱婷准备了一位中土语言翻译。

不过中间还是出了一个温馨的小乌龙。

有一家土耳其媒体向朱婷提问:“在刚刚过去的欧锦赛中,土耳其女排拿了第三名,你对这个结果有什么看法?”朱婷愣了一下才回答说:“相比之前是有所提高的……”还没等朱婷说完,高兹德便凑到朱婷耳边说了一句什么,两人笑成一团。

大家都对这个环节非常不解,事后朱婷对“我爱女排”记者解开了这个谜底———

“我知道土耳其女排欧锦赛得了第三名,但是之前都在说新赛季,说瓦基弗银行,所以问题一出来我愣了一下,”朱婷解释说,“当时是高兹德担心我没听明白,刚想翻译成我能懂的英语,中文翻译就出来了。”

熟悉朱婷的球迷都知道,队长高兹德是朱婷在球队客场打比赛时的室友,两个人关系非常要好,朱婷出席活动,高兹德能把一些复杂的英语翻译成简单的、朱婷能听懂的英语,在今年5月的世俱杯,她们就有这样的“合作”。

看到朱婷用一年时间成长为瓦基弗银行队的当家球星,看到她和她的队友们精神抖擞整装出发,大家都发自内心为她们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祝福!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一起为朱婷加油,为瓦基弗银行队加油。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