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梅西若踢不了世界杯 只有马拉多纳的粉丝会高兴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阿根廷国家队后天上午就将迎来世预赛出线的生死战,想要晋级世界杯,他们就必须在基多的高原主场全身而退。赛前阿根廷足坛名宿肯佩斯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论了阿根廷的出线形势,他认为世界杯不能缺少拥有梅西的阿根廷国家队。

阿根廷足坛名宿肯佩斯曾经随阿根廷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如今阿根廷国家队徘徊在晋级世界杯的边缘,对于目前阿根廷跻身世界杯的可能性,肯佩斯说:“如果拥有梅西的阿根廷国家队缺席世界杯,那么这无异于一场灾难,但是如果梅西真的无法带领阿根廷国家队杀入世界杯,那么外界只会更加相信他无法达到马拉多纳的成就,只有马拉多纳的粉丝才会对梅西缺席世界杯感到高兴。”

肯佩斯认为目前阿根廷国家队存在的问题并非心理问题:“现在大家都说阿根廷国家队的心理出现了问题,这让我觉得很奇怪。如果我们国家队的球员都是年轻人,此前从来没有得到过国家队的征召,那么他们可能面临的是心理问题,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现在留给桑保利的时间还有90分钟,之前阿根廷全国都在说他是球队的救世主,那么他需要证明自己真的有这个能力。”

此前迪巴拉表示和梅西一起踢球比较困难,肯佩斯认为迪巴拉的话很有道理,他说外界要从迪巴拉本来的话和意图来理解,不能从其他的角度揣测迪巴拉的言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