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召开新赛季发布会 朱婷:想拿所有的冠军

瓦基弗召开新赛季发布会 朱婷:想拿所有的冠军

瓦基弗银行全队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瓦基弗银行召开新赛季发布会,朱婷、罗宾逊、斯洛特耶斯以及刚刚在欧锦赛夺冠的塞尔维亚队长拉西奇系数列席。发布会上,除了介绍球队阵容的变化,主教练古德蒂以及球队核心朱婷都提出了对新赛季的展望:拿下所有比赛的冠军。

新赛季,瓦基弗银行队在阵容上的变化仅有三位。上赛季欧冠最佳主攻希尔离队,补充她位置的是另一位欧冠最佳主攻,同样来自美国队的外援罗宾逊。曾经效力于中国联赛的罗宾逊,是一位地面技术突出的全面主攻,一传、防守等技术环节非常出色。同时上赛季朱婷的后排替补,土耳其美女主攻詹苏·切汀离队,补充以银行青训队员图格巴。后者随土耳其U23女排在2017年世青赛夺冠,同时上赛季在效力于贝西克塔斯期间表现可圈可点,是土耳其女排边攻线上的“希望之星”。第三位新队员,则是副攻居内什,是图格巴在青年队和贝西克塔斯时期的队友,身体条件突出。

在发布会上,古德蒂谈到,“在我为瓦基弗银行工作的几种中过,我深深地知道,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获得每一个冠军。”同时,古德蒂在采访时提到,这个赛季的竞争对手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是银行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此,我相信我们将实现目标,且再次为土耳其体育作出重大成就。”

上赛季,瓦基弗银行队多线作战,取得了不俗的成就:欧冠、世俱杯双冠王,土耳其杯亚军,土超联赛常规赛冠军以及淘汰赛铜牌。未能实现联赛卫冕,不仅仅是古德蒂的遗憾,也是中国球星朱婷的憾事,她曾多次在采访中提到希望弥补这一遗憾。本次新赛季发布会后,朱婷用土耳其语大呼加油,为球队鼓气,她非常自信地表达了新赛季的目标:“希望获得所有比赛的冠军!”

此次重返土耳其联赛,朱婷的状态非常放松,她表示,“回到土耳其很亲切,在这边能学习到很多东西。这里有优秀的运动员、优秀的教练,我们可以互相学习。”同时发布会上,朱婷与球队队长高兹德的互动非常“甜”,当地记者问朱婷对土耳其在欧锦赛获得第三名有何感想时,朱婷肯定了土耳其队的表现,“这次(土耳其女排)相比之前有所提高。”对于超级球星的肯定,在欧锦赛发挥不俗的高兹德非常开心,笑倒在朱婷身上。 (文/拾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