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球迷票选斗牛军23人 托雷斯卡西落选DC回归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即将战罢,西班牙队已经顺利打进决赛阶段,主帅洛佩特吉未来几个月的一个重要工作是圈定23人大名单。《马卡报》则组织了一次网络投票,8万多名球迷票选出了心中的23人名单,法布雷加斯、卡西利亚斯、佩德罗、托雷斯等红色王朝老将落选,但归化球员迭戈-科斯塔上榜。

门将位置上德赫亚已经坐稳了一哥的位置,里科则是参加了去年的欧洲杯,随着卡西无缘国家队,里科开始成为二号门将。而毕巴新锐门将科帕也成为呼声较高的人选。如果卡西利亚斯看到这份民意调查恐怕会伤心了,圣伊克尔一直希望能够在波尔图通过比较出色的发挥打动主帅,但是卡西依然没有进入洛佩特吉法眼,如今民众也认为卡西不再适合为国家队出战了。

后防线上皮克拉莫斯阿尔巴、哈维-马丁内斯、阿兹皮利奎塔都是最近几届国际大赛主帅必会带走的人选。卡瓦哈尔如果不是因为去年欧冠决赛受伤,肯定会出现在法国欧洲杯。而纳乔最近几个赛季通过自己稳定的防守和万金油的特性征服了国家队主帅。奥德里奥佐拉则是皇家社会逐步崛起的右边后卫,皇马甚至希望能够得到这位新人。

而中场方面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席尔瓦都是红色王朝的亲历者,科克和萨乌尔在马竞的表现有目共睹,蒂亚戈则是早就被认为哈维接班人,而阿森西奥最近2个赛季已经成为了西班牙当红小生,卢卡斯-巴斯克斯则是右边路全能悍将,从右边锋到右边后卫都可以担任。锋线上则是莫拉塔作为单箭头,阿斯帕斯一直都是边缘人物,迭戈-科斯塔上榜则让人感到意外,要知道DC大神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都没有服众,而且要到明年1月才能代表马竞出战。

另外雷纳、佩德罗、托雷斯、法布雷加斯等红色王朝的成员都被认为不会进入23人大名单,毕巴老枪阿杜里斯也不被看好,比利亚虽然有过重返国家队的经历,但是葫芦娃已近暮年很难再为国出战了。

(苏里)

附:《马卡报》网络投票西班牙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科帕、里科

后卫:卡瓦哈尔、奥德里奥佐拉、拉莫斯、皮克、纳乔、哈维-马丁内斯、阿尔巴、阿兹皮利奎塔

中场:布斯克茨、科克、萨乌尔、蒂亚戈、伊斯科、阿森西奥、伊涅斯塔、席尔瓦、卢卡斯-巴斯克斯

前锋:莫拉塔、迭戈-科斯塔、阿斯帕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