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官方祝贺人和升超:希望扎根北京 中超等你们

腾讯体育10月9日 在北京人和俱乐部成功获得明年中超资格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出贺电,向人和俱乐部表示祝贺,并希望人和能够在北京扎根,为北京这座城市贡献力量。

在上周末的中甲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击败新疆队成功冲超。下赛季,北京将拥有两支中超球队,北京城将在顶级联赛中首次上演德比大战。人和是在降级后从贵州搬到北京,此前该俱乐部也曾经在西安落户。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致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冲超贺电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欣闻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在2017年中国足协甲级联赛当中提前两轮成功晋级明年中超联赛,谨向人和俱乐部表示衷心的祝贺!

北京是一座有着深厚足球文化的城市,拥有着众多真正热爱足球并且可爱、专业的球迷! 希望人和升入中超之后能够在北京扎下根来,为支持你们的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也能够为北京这座伟大的城市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藉此机会,也祝愿人和俱乐部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我们明年在中超联赛等着你们!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不过由于人和俱乐部多次流浪,有些北京球迷并不认可该队,一位球迷留言:“北京只认国安”。但也有北京球迷认为应该大气点,“我觉得大家还是大气点吧,虽然我也会只支持国安,但是有的话显得太小气。”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