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皮尔洛婉拒蓝军教练组邀约 曾赞孔蒂最佳主帅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现效力于纽约FC队的意大利著名球星皮尔洛日前表示,因为伤病问题,自己2017年底就可能退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皮尔洛在最新接受采访时澄清:自己没说过会加入切尔西教练组,自己的下一步计划暂时没有做出,现在还需要好好考虑。

皮尔洛在尤文时与主帅孔蒂关系和睦、

皮尔洛和孔蒂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和私交,在尤文图斯效力时,两人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睡皮曾称赞孔蒂是意大利最佳教练之一,现今意大利队的低迷,就是因为改变了孔蒂打造的阵型。

皮尔洛2011年加盟尤文图斯,孔蒂也是当年夏天执教尤文,两人合力为老妇人拿下三个意甲冠军。虽然2016年欧洲杯,孔蒂拒绝招入皮尔洛被传两人不和,但很快双方辟谣。在谈到退役的第一时间,有媒体报出,皮尔洛透露,自己可能直接前往切尔西,担任孔蒂的助教。

但仅仅一天后,包括英国《每日邮报》及一些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称,皮尔洛澄清,加盟切尔西只是其他人的说法,自己从未表达过这个意思。睡皮表示:自己12月底不会前往英国,而是要先回到意大利,至于自己未来的打算,他需要时间好好考虑一下。

此前媒体报道,孔蒂希望皮尔洛成为教练组的一份子,负责收集情报工作,同时对战术做出自己的贡献。《每日邮报》的说法是,皮尔洛对教练和管理职位确实感兴趣,但意大利人要求很高,至少目前双方没有达成任何一致。

皮尔洛家境殷实,在场上颇具大师风范,38岁的他此前在自传中透露,在2009年差一点就加盟切尔西,为了追寻恩师安切洛蒂,他与蓝军达成初步协议,但是贝卢斯科尼出面挽留,让他最终留在红黑军团。(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