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大腿伤愈仍旧无缘本赛季 再见只能在中甲?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虽然辽宁宏运队目前正处于保级的严峻阶段,但是在经受了此前接连不断的人员伤病潮侵袭之后,辽宁队在这个月将迎回几名主力。此前韧带受伤的杨旭已经从德国归来并且在10月6日归队;与此同时,肋骨受伤的詹姆斯也已经跟队一起开始了恢复性的训练,这对于辽宁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只不过,由于詹姆斯的恢复速度和竞技状态还不能达到出场比赛的要求,加上他在二次报名时将名额让给了队友,因此还是将无缘今年的中超

詹姆斯是在今年7月8日辽宁队主场与贵州智诚队的中超联赛中受伤的,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他被贵州队球员蒋亮重重地压在了肩部和胸部上,导致肩锁关节严重脱位,韧带撕裂且右侧肋骨骨裂。随后,詹姆斯被救护车拉到了医院进行急救,并经过专家会诊之后进行了手术。随着杨旭和詹姆斯等主力球员的纷纷伤退,辽宁队的竞技成绩也不断下滑,直至目前以17个积分排名垫底。

而在詹姆斯手术之后,他的主治医师表示,从足球运动员的角度来看,肩关节受伤对他的职业生涯影响不会太大。不过因为运动员要在比赛中高速奔跑,所以肩关节的活动非常重要,肩关节痊愈需要三个月的时间,然后还需要进行康复训练,估计还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因此在最初,预估计詹姆斯要想重返赛场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詹姆斯的恢复速度非常良好,而且已经开始了恢复性的训练,在最近的几次训练当中,詹姆斯还跟随球队开始了简单的训练。不过,由于伤势比较严重,且从运动员的角度来看詹姆斯的年龄偏大,恢复速度肯定不如年轻球员,因此他的竞技状态也暂时难以保证达到比赛的标准。

有趣的是,在10月7日当天下午的训练中,刚刚从德国养伤回来的杨旭看到了一同训练的詹姆斯,还和老詹开起了玩笑:“看来你要复出了,这回我们又可以一起比赛了!”不过詹姆斯却表示:“是的,我现在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期待着复出,但是下半年我没有报名,我还是先养好身体,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之后的比赛吧。”虽然因为让出名额而无法出场比赛,同时詹姆斯目前的身体状态也无法满足出场比赛的要求,但是随着老詹的渐渐康复,对于辽宁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詹姆斯与辽宁队的合同将在2018年年底到期,这也就意味着,詹姆斯将至少再与辽宁队征战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