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官宣吴庆龙任新主帅 CBA20队主帅全确定

深圳官宣吴庆龙任新主帅 CBA20队主帅全确定

吴庆龙出任深圳男篮新任主帅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深圳男篮发布官方通告,宣布吴庆龙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代替被篮协禁赛一个赛季的前任主帅王建军。

深圳官宣吴庆龙任新主帅 CBA20队主帅全确定

深圳男篮官方通告截图

深圳男篮在通告中写道:“ 经过慎重选择,我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近日确定聘用吴庆龙指导为球队新任主帅。吴庆龙指导现年52岁,辽宁人,曾历任辽宁、山西、福建等多支CBA球队的主教练以及中国国奥男篮主教练职务,执教水平和经验为外界所公认。

2016-17赛季,吴庆龙开始担任我队顾问一职,对球队人员、战术比较熟悉,同时作为中国篮坛的老牌名帅,吴庆龙指导具备出色的执教能力、丰富的临场指挥经验以及严谨的管理手段。因此俱乐部最终与吴庆龙指导达成协议,由其担任球队新赛季主教练一职。目前,吴庆龙指导已经率队出征江苏溧阳,并将在明日开始的季前赛期间对球队进行临场指挥。”

9月23日,深圳队在澳门邀请赛小组赛对阵日本琉球黄金帝王队,在当场比赛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时,因对技术代表以及裁判的判罚有异议,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带头选择了提前退赛。

尽管深圳队随后发表声明进行了道歉,但中国篮协最终还是对王建军做出了禁赛一个赛季的处罚,就退赛事件而言,这也是篮协对主教练做出的最重处罚。

在吴庆龙确定出任深圳男篮主帅之后,新赛季CBA全部20支球队主教练也全部尘埃落定。

附CBA新赛季各队主教练名单:

新疆:李秋平

广东:尤纳斯

上海:刘鹏

广厦:李春江

辽宁:郭士强

深圳:吴庆龙

四川:杨学增

山东:凯撒

北京:雅尼斯

江苏肯帝亚:贝西洛维奇

天津:徐贵军

青岛:巩晓彬

山西:杨文海

吉林:金容植

福建:范斌

浙江:刘维伟

北控:丁伟

南京同曦:杨忠

广州:崔万军

八一:阿的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