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皇马世界杯后签阿扎尔 2因素或成障碍

阿扎尔与皇马频传绯闻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阿扎尔是切尔西的头牌,最近几个赛季也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但是在近日,比利时的著名记者特利尔爆料称,一旦阿扎尔在明夏的世界杯上有出色的发挥,皇马很可能会签下他,但是他认为阿扎尔的性格以及家庭两方面的因素都是其加盟皇马的阻碍。

阿扎尔是切尔西队的王牌

阿扎尔在2014-2015赛季发挥高光,完成了个人三项最佳球员的帽子戏法,他也被媒体比作下一个英超C罗贝尔,而从此之后,每个夏窗有关阿扎尔将会转投皇马的消息都不断被爆出。

在近日比利时的著名记者特利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阿扎尔在明夏的世界杯上有出色的发挥,皇马很可能在世界杯后签下阿扎尔,只要齐达内还是皇马主帅,阿扎尔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就会一直存在,即使到时阿扎尔与切尔西签订了长约也无所谓。”

“到了那时,阿扎尔将会在皇马与切尔西之间做出自己的选择,这与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关系巨大。现在我们需要关注的是阿扎尔是否会在未来几周或者几个月内与切尔西续约。”

虽然特利尔表示阿扎尔有望到皇马踢球,但是却认为这笔交易存在两个阻碍:“阿扎尔与很多的比利时人一样,他不喜欢生活在聚光灯下,他非常喜欢伦敦的平静生活。而且他的孩子们的英语说得非常流利,孩子们的教育问题对于阿扎尔也非常重要,家庭的生活也会在阿扎尔转投皇马的过程中产生重要的影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