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巴黎主场气氛太棒 我们会报答球迷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内马尔在今夏加盟了巴黎,也迅速用出色发挥征服了巴黎的球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内马尔对巴黎的主场气氛大加赞赏,并坦言巴黎全队一定会付出全力不辜负球迷的支持。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离开了巴萨加盟了巴黎,而他也成为了世界上转会身价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加盟巴黎后,内马尔也用自己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他也成为了巴黎队内的头号明星。

在近日内马尔也接受了《Le Foot》杂志采访,他如同巴黎老大般的谈起了对巴黎球迷的印象:“我非常的喜欢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主场气氛,这里的巴黎球迷简直太棒了,他们一直在支持球队,整场比赛90分钟他们一直都在不惜余力的为我们助威。我认为我们还需要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得到这样的支持。”

“我们肯定会在球场上付出最大的努力不辜负球迷对我们的期望,不管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如何,巴黎球迷对球队的爱始终不变,这真是太伟大了。”内马尔说道。

巴黎目前在法甲赛场位居第一,八轮比赛得到22个积分,而在欧冠赛场也成绩出色,前两轮的欧冠小组赛均获得了胜利,更是在主场3-0击败德甲巨人拜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