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VS瑞典前瞻:橙衣军难创奇迹 罗本或告别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10月10日晚20时4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第10轮,荷兰坐镇主场迎战瑞典。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荷兰VS瑞典前瞻:橙衣军难创奇迹 罗本或告别

罗本或告别荷兰队

比赛看点:

荷兰奇迹仅存理论可能:小组赛9轮战罢,荷兰仅列第三位,距离第二的瑞典相差3分,净胜球少了12个。此番和瑞典的交锋,荷兰至少需要以7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才能反超升至小组第二获得附加赛的资格。事实上,橙衣军团想要创造奇迹仅存理论可能,本场他们注定将在主场吞下出局的苦果。

荷兰连续2届大赛缺席:在2014年之后,橙衣王朝崩塌。因为人才断层,荷兰足球一蹶不振。继无缘2016年欧洲杯之后,荷兰队再度无缘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连续两届洲际大赛均在预选赛阶段遭到淘汰,荷兰足球的重建工作任重道远。这将是他们自2002年以来首度缺席世界杯决赛圈,对于三届世界杯亚军来说,复兴之路荆棘密布。

罗本谢幕荷兰无巨星:在上轮击败白俄罗斯后,老将罗本就曾公开表示,荷兰已经失去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对于这位老将来说,和瑞典一战极有可能是他荷兰国家队的谢幕演出。罗本迄今为止为橙衣军团出场95次打入35球,在荷兰队史射手榜上和维尔克斯、范尼并列排名第5位。无论罗本有怎样的表现,球迷都将用掌声送给这位橙衣军团的传奇英雄。

交锋往绩荷兰占优: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24次交锋记录,荷兰10胜6平8负占据上风,进45球失48球。两队首回合交锋,荷兰客场1比1战平瑞典。进球者是斯内德和贝里。

预计双方首发:

荷兰(4-3-3):

门将:西列森

后卫:扬马特、范迪克、雷吉克、布林德

中场:维纳尔杜姆、维列纳、普罗佩尔

前锋:罗本、扬森、德佩

瑞典(4-4-2):

门将:罗宾-奥尔森

后卫:卢斯蒂格、格兰奎斯特、林德洛夫、奥古斯丁森

中场:克拉伊森、拉尔森、约翰森、福斯贝里

前锋:托伊沃宁、贝里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