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VS瑞士前瞻:晋级生死战 C罗再刷进球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10月10日晚20时4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10轮,葡萄牙坐镇主场迎战瑞士。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葡萄牙VS瑞士前瞻:晋级生死战 C罗再刷进球

C罗状态决定葡萄牙命运

比赛看点:

葡萄牙生死战誓胜:葡萄牙此番预选赛在首轮负于瑞士后豪取8连胜,但依旧落后瑞士3分排名小组第二。但在净胜球方面,葡萄牙要多出8个,因此本场和瑞士的生死战,如果葡萄牙能够击败对手,就将反超获得小组头名,拿到俄罗斯世界杯的入场券。对于新科欧洲冠军来说,这将是一场只许胜利的生死战。

瑞士战平即告晋级:瑞士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前9轮获得9连胜排名小组第一。但如果本轮输给葡萄牙,他们就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参加附加赛。如果能够击败葡萄牙,瑞士不仅将拿下出线权,还将成为2010世预赛的西班牙和2018世预赛的德国之后第三支获得预选赛10连胜出线的欧洲球队。即便战平,他们也将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C罗再刷国家队进球数据:葡萄牙的生死战,C罗毫无疑问将领衔出场。目前C罗已经为葡萄牙国家队打入79球,在欧洲国家队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上古大神普斯卡什的84球。而在世界范围内,他则与赞比亚的齐塔鲁并列排名第四,身前3人是阿里-代伊(109球)、普斯卡什(84球)和日本的釜本邦茂(80球)。如果本场能够取得入球,C罗将升至世界国家队射手榜的第三位。

交锋往绩瑞士占优: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21次交锋记录,瑞士10胜5平6负占据上风,进32球失25球。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瑞士主场2比0击败葡萄牙,进球者是埃姆博洛和迈赫迈迪。

预计双方首发:

葡萄牙(4-3-3):

门将:帕特里西奥

后卫:塞德里克、佩佩、内托、埃利塞乌

中场:若奥-马里奥、威廉-卡瓦略、穆蒂尼奥

前锋:C罗、安德烈-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

瑞士(4-2-3-1):

门将:索梅尔

后卫:利希施泰纳、沙尔、朱鲁、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弗留勒、扎卡

中场:沙奇里、弗雷、祖贝尔

前锋:塞费罗维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