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本单场怒送5记抄截 钢人21分遭美洲虎血洗

大本单场怒送5记抄截 钢人21分遭美洲虎血洗

腾讯体育讯 在周日下午对阵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比赛中,匹兹堡钢人队当家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一共送出了5次抄截,其中2次还被对手回攻达阵成功。这或许是罗斯利斯伯格效力匹兹堡钢人队期间发挥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

赛后,大本将输球的责任主动揽到了自己的身上。在谈到球队的进攻组为何在这场9:30的失利中迷失方向的原因是,大本说道:"或许是因为我的表现不够理想。"

罗斯利斯伯格也成为继1987赛季的马克-马龙之后,第一位在单场比赛中送出5次抄截的钢人队球员。自2006年,大本开始自己的NFL职业生涯起,这还是他第一次单场比赛被对手完成1记以上的抄截回攻达阵。在此之前,印第安纳小马队四分卫斯科特-托尔齐恩是本赛季联盟中唯一一位送出过2次抄截回攻达阵的球员。上一位在单场比赛中送出5次抄截,并没有达阵入账的球员,是现坦帕湾海盗队替补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当时效力于纽约喷气机队的菲茨帕特里克,在2016赛季第三周客战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比赛中被足足抄截了6次,并没有完成一次传球达阵。最终,喷气机队也以3:24输掉了那场比赛。

35岁的本-罗斯利斯伯格对媒体表示:"我很难指出钢人队进攻组具体的问题在哪里。" 虽然匹兹堡人坐拥许多大杀器,但是他们平均每场比赛的得分却只有19.8分。

本场比赛55次传球尝试完成33次,推进312码的罗斯利斯伯格对记者补充道:"我要全方位地提升我自己。我在联盟中也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我知道此刻我需要保持冷静。我不会因为自己不知该如何进步而感到慌张。我会从容面对下周三的训练以及下周末的比赛。"

罗斯利斯伯格本场比赛一直运气不佳,第四节末端的这一次进攻就是本场比赛大本状态的最佳写照。在与球队头号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的28码传球达阵由于拉人犯规被判罚无效的两次进攻后,罗斯利斯伯格就给美洲虎队安全卫塔肖恩-吉普森送了大礼。在第三节比赛中完成51码抄截回攻达阵的美洲虎队安全卫巴里-彻奇对媒体说道:"即使大本时常完成令人惊讶的奇迹传球,但是当我们球队的防守二线盯防住他的每一个传球对象之时,任何一个四分卫都会感到惊慌。"

赛后,媒体也向钢人队主教练迈克-汤姆林发问,想请他谈谈是否大本在本场比赛中的传球选择过于危险。汤姆林对此只是简单地回应道:"罗斯利斯伯格的表现不佳,我想让他自己和你们交流。"

事实上,这场与美洲虎队的比赛是罗斯利斯伯格在过去11场常规赛中,首次单场传球超过300码。然而,这其中大部分的码数并没有太大的意义。钢人队在红区中3次达阵尝试均告失败。

球队明星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对媒体表示:"这周大本一定会聚精会神地训练,在经历了如此惨痛的失利之后,他需要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

匹兹堡钢人队中锋毛基斯-庞希则认为进攻组的其他成员也未能起到帮助罗斯利斯伯格的作用。"我们的口袋保护可以做得更好,一些外接手也在跑动中意外摔倒。我们并不需要指责某一位球员。整支进攻组的表现都非常糟糕。"

值得注意的是,罗斯利斯伯格本场比赛5次抄截中,有4次抄截发生在超过15码的传球尝试中。去年,大本以16次超过15码的传球达阵,位列联盟第一位,并仅在这类传球中送出过4次抄截。但今年,他还没有完成过一次超过15码的传球达阵。

在采访的最后,本-罗斯利斯伯格对记者表示:"我已经不记得一些攻防回合的具体细节。如果我对这些问题早已有了答案,我们也不会输得如此狼狈。"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