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体雨夜成就人和升超 十年前那次曾刺痛国安

腾讯体育10月9日 那是2007年10月4日,北京丰体,雨夜。御林军北京国安在争冠生死战中以0-1不敌长春亚泰,而这,直接导致北京国安无缘当年中超冠军。而到了2017年10月8日,同样是北京丰体,同样是雨夜,却成就了北京人和的成功冲超。不得不说,命运往往就是如此奇妙。

人和成功冲超

丰体雨夜,国安10年前曾于此痛失冠军

十年前,中超尚未进入“金元时代”。而在2007中超,山东鲁能上海申花早早掉队,早早无缘竞逐联赛冠军,反而是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在赛季后半程并驾齐驱,上演了双雄争冠的戏码。也恰恰是在双雄逐冠的过程中,北京球迷在丰台体育中心,在雨夜中,历经了扎心之痛。

那是2007中超第26轮,国安在丰体迎来亚泰。比赛前,国安的争冠形势优于亚泰,国安一旦能在丰体拿下亚泰,基本可以确保冠军。但令人意外的是,国安在丰体雨夜中,被亚泰前锋埃尔维斯绝杀。而亚泰也正是凭借在丰体雨夜中的胜利,终以1分优势力压国安拿到了2007中超冠军。

故而对于北京球迷来说,2007年的丰体雨夜,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痛!

丰体雨夜,人和10年后于此成功冲超

似乎是命运的安排,北京球迷在10年后又一次须历经丰体雨夜,但这一次,结局与10年前的那次截然相反。2017中甲第28轮,人和必须在丰体的雨夜中战胜新疆体彩,方可确保杀回中超。从临场战况来看,人和做到了,凭借邓涵文与阿约维的入球,人和以2-0轻松战胜了对手。

事实证明,命运是公平的。十年前,上天在丰体的雨夜中拿走了一些重要的东西。但是十年后,上天在丰体的雨夜中,将曾经拿走的东西还了回来。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关于轮回的故事,恐怕也唯有认真听故事的人,方能体会其中滋味。(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