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球迷呼吁放水:让智利晋级 要做掉阿根廷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阿根廷在世预赛末轮将客场挑战厄瓜多尔,能否直接晋级除了要自身努力赢球之外,还要坐等其他对手的表现。《阿斯报》透露:巴西球迷希望桑巴军团能够在末轮面对智利的比赛中放水,让智利晋级,从而使得阿根廷直接获得世界杯门票的可能性变得更小。

巴西球迷呼吁放水:让智利晋级 要做掉阿根廷

巴西球迷呼吁放水智利

如今南美区只有巴西队铁定晋级,排名第二积28分的乌拉圭理论上还有可能出局,那就是最后一轮输球,同时9个净胜球的优势被只有1个净胜球的秘鲁或者阿根廷追上。但是乌拉圭大比分输球或者秘鲁与阿根廷大比分赢球的可能性都不大,实际上乌拉圭晋级已经是板上钉钉,南美区4个晋级名额已经有2个出炉。

而智利队目前积26分,与哥伦比亚平分,领先秘鲁和阿根廷,未来只要击败巴西将达到29分,铁定占据1个出线名额。因此4个晋级名额就有3个出炉,巴西、乌拉圭和智利各占1个,剩余的1个则是哥伦比亚、秘鲁、阿根廷和巴拉圭四队开抢。

阿根廷队最理想的方式就是能够自己击败厄瓜多尔,同时坐盼其他净胜对手翻车。原本最可能实现的就是阿根廷赢球,智利输给表现最强劲的巴西,阿根廷直接晋级。但是智利队被放水后,探戈军团要直接晋级,只有秘鲁击败哥伦比亚,同时阿根廷净胜球超越秘鲁,或者秘鲁和哥伦比亚打平这2种可能。不过阿根廷只要赢球就可以确保一个附加赛名额,但是客场对阵厄瓜多尔,高原主场的威力让一切都充满变数。

为什么巴西球迷极力鼓动巴西队输球,原因都是在于3年前阿根廷球迷不攒人品。2014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队1-7惨败德国队出局,而阿根廷则是淘汰荷兰队之后,在巴西街头尽情狂欢,南美死敌一个陷入极端的疯狂,一个极端的沮丧,这个巴西球迷没忘。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巴西vs智利,厄瓜多尔vs阿根廷两场比赛将在10月11日7:30同步进行。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