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利携手孙杨,未来岂止所见

从2015年吉利汽车签约孙杨为品牌形象大使开始,经2016年里约奥运会传达 “V-together”的夺冠决心,至今年游泳世锦赛、全运会、博仕班夏令营,吉利与孙杨及国家游泳队(以下称国泳队)携手合作近三年之久。这是一段充满荣誉与光芒的旅程。

携手孙杨及国泳队,是英雄间的莫逆于心

吉利携手孙杨,未来岂止所见

孙杨,这个名字对于国人来说并不陌生。他16岁进入国泳队,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的默默无闻到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扬名,仅用了三年的时间。今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孙杨不仅打破亚洲纪录,更成就了世界泳坛历史上唯一一位,集男子200米自、400米自、800米自、1500米自世界冠军为一身的运动员。可以说,孙杨代表了中国游泳在世界舞台上的崛起,是闪亮世界的中国光芒。

吉利携手孙杨,未来岂止所见

而冠军的成长历程,光芒的来源,是孙杨每天1万3千米的训练量,是他面对右脚骨折的伤痛仍投入训练的坚持,是他对每一场比赛认真负责的态度……这些都是冠军背后无形的付出。说起吉利之所以选择与孙杨及国泳队合作,正是缘自这些寻常人没有经历的艰辛与磨砺。这是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也是迎战未来的互相激励

营销历程演绎更多吉利品牌精神内核

吉利携手孙杨,未来岂止所见

2015年9月,吉利与国泳队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冠军时代,吉利同行”喀山世锦赛冠军奖励计划交车仪式,并宣布孙杨正式成为吉利汽车品牌形象大使,从而开启了吉利与孙杨及国泳队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2016年8月,第31届奥运会在里约举行。游泳作为夺金热门项目,自然吸引了众多期待与关注。于里约奥运会酣战之际,吉利再度并肩孙杨及国泳队,立志表达“V-together”的夺冠决心,并积极开展了奥运奖励计划、奥运车主、匠心精神冠军品质春晓生产基地参观等一系列活动,借势体育盛会的热度,传递品牌与体育相通的拼搏精神。

吉利携手孙杨,未来岂止所见

转眼至2017年,吉利与孙杨及国泳队的合作已进入第三个年头,两者的合作更加紧密融洽。2017年正值第17届游泳世锦赛。在布达佩斯游泳赛事如火如荼之时,吉利联合腾讯开展了“光芒,岂止所见”主题宣传。无论是传播形式,还是传播内容,都巧妙又不失准确性地,从各个角度深挖吉利与孙杨及国泳队相通的精神内核,并借助世锦赛之势将吉利品牌精神精准传递。天津全运会,孙杨代表浙江队出征,以一己之力获得6金一银的历史最优战绩。全运会期间,吉利对游泳项目保持着高度关注,始终站在第一线,配合孙杨赛点赛程,以“越己,争锋”主题展开宣传,向人们传达品牌与孙杨共同的,不断超越力争锋芒的决心与毅力。

吉利携手孙杨,未来岂止所见

9月,“光芒越己,吉利博瑞车友会2017博仕班夏令营”作为吉利2017年度营销大戏于杭州闪亮登场。孙杨以国泳队队长及博仕班班长双重身份,亲临现场,并参与水上活动及同学会晚宴。吉利联合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度化的报道。比如:吉利邀请网红对此次活动晚宴进行现场直播,引发直播平台众多观众参与留言。吉利将白天活动现场照片进行二次创意加工,增加情趣的同时,力邀观众感受现场热闹气氛,体会“光芒,越己”活动精神。

可以说,吉利从与孙杨及国泳队合作以来,不仅借势孙杨及国泳队的影响力,更追随传播潮流趋势,利用多种多样的创意形式,新鲜的传播平台,深度、新颖的内容,从一而终地向车主及众多关注者传递其不断拼搏,追求超越的精神。

体育营销得心应手,吉利博瑞应势发声

吉利携手孙杨,未来岂止所见

经三年的经验积累,吉利与孙杨及国泳队的合作更加醇熟。吉利积极关注国家体育事业,并号召车主及大众参与体育活动,为祖国体育事业的未来储备生力军。同时,吉利对车主及大众的关怀不仅体现在体育方面,也体现在其它人文方面。于博仕班夏令营晚宴上发布的吉利博瑞“所蕴岂止所见,博仕班2017文化沙龙探寻之旅”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点。

吉利携手孙杨,未来岂止所见

今年8月,全新优化升级的新博瑞正式上市。作为吉利精品车3.0时代旗舰车型,新博瑞配置了“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技术,并在智能、安全、动力、颜值、服务等五个方面均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舒适体验。博仕班文化沙龙便是一场以新博瑞为主角,带领博仕班探寻城市传统文化与特色文化,并挖掘文化传承背后拼搏超越故事的旅程。此次博仕班文化沙龙不仅在博仕班夏令营活动上为新博瑞强力发声,赢得关注,也将预示着又一轮营销大戏即将亮相。

每一次合作,都代表着一次探索,都象征着一种融合,是向人们展示品牌与合作伙伴孙杨及国泳队的精神共鸣,也是积聚勇气与力量,从容自信地面对未知的前方。可以肯定的是,吉利与孙杨及国泳队相携的过去,赢得无数尊敬与荣誉,相信在未来,他们将创造更多光芒与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risys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