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极实战第一人主动请缨 对阵战斗民族不败拳王

太极实战第一人主动请缨 对阵战斗民族不败拳王

韩飞龙自小就酷爱太极和传统武术,在一次偶然观看了太极名家王战军的比赛后,他更加坚定了要拜高手为师的信念和学习太极的决心。带着信念他来到了陈家沟“王战军太极学校”和王战军学习太极,经过多年的磨炼,韩飞龙接连斩获央视武林大会太极战少林年度总冠军,武林大会六大门派总冠军。他的努力和决心感动了王战军,被王战军收为入室弟子。带着成为武林高手的信念,韩飞龙开始在自由搏击的擂台大展风采,凭借过人的身体素质和擂台经验,泰拳悍将阿斗、阿塞姆等相继败在了韩飞龙手上。

为了自己远大的目标,韩飞龙来到了《峨眉传奇》的擂台,在温江站的比赛中,韩飞龙对阵古巴悍将冈萨雷斯,首登峨眉擂台的韩飞龙以一记颇具传统风格的回旋踢,直接把冈萨雷斯击晕,震惊了整个搏击界。这惊世骇俗的一脚已经成为自由搏击擂台上经典的画面。随后韩飞龙接连战胜日本名将朝仓豊树,WBC世界冠军塞吉,波兰自由搏击冠军萨科维奇,连克数名国外强敌已经让他成为公认的太极实战第一人!

他是当今太极实战第一人!他在峨眉擂台回旋踢KO古巴悍将冈萨雷斯的比赛已经成为经典!他就是“太极飞龙”韩飞龙!10月15日将在峨眉山打响,韩飞龙主动请缨迎战俄罗斯不败拳王!

太极实战第一人主动请缨 对阵战斗民族不败拳王

在上一次仪陇站的比赛中,韩飞龙遭遇到了新西兰名将泰森•特纳,泰森•特纳出生于搏击世家,父亲的教导使他成为家族最小最强的战士,这位拥有22战18胜战绩的悍将身兼ISKA 75公斤级金腰带,首次来到《峨眉传奇》泰森•特纳就以精湛的拳法击败了俄罗斯悍将亚历山大•舒里亚克,但是和韩飞龙的比赛中泰森•特纳却失去了风采。比赛中韩飞龙刚猛的拳腿组合和灵活的步伐牢牢地控制住了对手,再次上演的舍身踢也迎来了观众的喝彩,昔日“小泰森”的重拳在韩飞龙的控制下哑然失火,打不出自己的节奏,最终只能吃下败果。

这次韩飞龙的对手是来俄罗斯的阿雷斯特,阿雷斯特和韩飞龙年龄相仿,虽然在身高上不及韩飞龙,但是有着惊人的肌肉维度,属于爆发型的选手,能够在高手云集的战斗民族中取得5战全胜的战绩也说明了其绝非等闲之辈。

面对劲敌韩飞龙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太极招数在战斗民族面前能否奏效?10月15日峨眉山站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