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恩比德秒变迷弟 罗杰斯绝杀达阵征服众人

大帝恩比德秒变迷弟 罗杰斯绝杀达阵征服众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号,绿湾包装工对阵达拉斯牛仔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强强对话,更是牛仔队的复仇之战。9个月之前的季后赛分区赛,包装工在这里完成绝杀让“美国之队”打包解散,然而今天,包装工再次在这片场地给予牛仔队致命一击。完成一次75码的绝杀需要多久,龙哥说1分13秒足矣。

本场比赛上半场牛仔队先发制人,连续三个达阵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落后的包装工奋起直追,双方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真正的高潮,双方接连完成了5次比分的交替领先。比赛最后两分钟,普雷斯科特持球后长驱直入冲入端区将比分改写成31:28,此时留给包装工逆转的时间只剩1分13秒,阿隆-罗杰斯微微一笑“又到我表演的时间了。”

最后的时刻,又是熟悉的味道。本方25码线进攻,龙哥先是往边路传球拿到首攻,宣告自己的登场。利用地面冲球打了牛仔队一个措手不及,然后迈开自己的大长腿跑出首攻,此时剧情已经铺垫的差不多,在比赛还剩16秒结束时,龙哥彩虹传球连线德凡特-亚当斯完成11码达阵绝杀。虽然此球并不是龙哥的成名绝技Hail Mary,但他在最后仅剩的1分多钟,完美的时间控制,冷静的战术执行,精准的传球无不让人啧啧惊奇,似乎在这个男人身上没有什么事情不可能发生。

这次大逆转不仅引得NFL圈内一众叫好,连著名NBA球星费城76人的乔尔-恩比德赛后也在推特上写道:“我的神啊!阿隆-罗杰斯真是历史上最强的球员……他又做到了。”确实,龙哥的粉丝遍地都是,作为屡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罗杰斯,他已将美国人崇拜的个人英雄主义演绎到了极致。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