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酋长42-34大胜德州人 豪取新赛季5连胜

NFL-酋长42-34大胜德州人 豪取新赛季5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早上8:30。休斯顿德州人队主场迎战目前唯一全胜的球队——堪萨斯城酋长队。在历史胜场上,酋长队以5胜4负微弱的优势领先德州人队。德州人队的新秀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和酋长队的新秀跑卫卡里姆-亨特这个赛季的发挥都让人眼前一亮。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多名球员受伤下场,德州人队防守大将JJ-瓦特在比赛刚开始就受伤下场,并且赛季报销,酋长队近端锋特拉维斯-凯尔西因为脑震荡下场。最终酋长队以42:34战胜了德州人队,迎来5连胜。酋长队四分卫亚历克斯-史密斯37传29中,324码,3次达阵。德州人队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31传16中,261码,5次达阵。

比赛焦点

比赛一开始,酋长队的进攻打的顺风顺水。四分卫亚历克斯-史密斯通过找到克里斯-康利和德马库斯-罗宾逊等外接手。尽管花费了8分多钟,但是酋长队还是稳扎稳打,轻松推进到了德州人红区内。虽然在德州人阵区前17码停了下来,但是面对35码的任意球还是被酋长队的踢球手稳稳命中,酋长队在德州人的主场率先拔得头筹3:0。而德州人队的防守大将JJ-瓦特却因为膝盖胫骨骨折受伤下场,赛季报销。德州人队的第一次进攻以失败告终,刚过半场就将球弃踢给酋长队。

酋长队在第二节继续进攻,近端锋特拉维斯-凯尔西和迪米特柳斯-哈里斯在接球之后都还能如入无人之地般的继续推进。在推进到德州人队半场24码时,酋长队选择了42码的任意球射门,踢球手哈里森-布特科继续命中任意球,6:0。酋长队连续两次进攻都以任意球结束,而德州人队的前两次进攻都无功而返。 在第三次进攻中,酋长队接连路面进攻不顺,,德州人队明显是对于酋长队的新秀跑卫卡里姆-亨特做了重点的盯防。不过近端锋特拉维斯-凯尔西还是能经常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在酋长队推进到在红区后,由查坎德里克-韦斯特接球完成达阵。酋长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达阵,13:0。亚历克斯-史密斯估计没有想到,才下场33秒后,他就又一次的站在了德州人队的红区前。登塔-福尔曼在本方半场31码掉球,留给了酋长队一个完美的起始进攻位置。酋长队踢球手面对41码的任意球也是没有浪费,16:0。刚刚掉球的登塔-福尔曼将功补过,通过连续的地面冲球,把球队带到了酋长队的红区内,德州人队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找在端线前6码到了最值得信任的外接手之一德安德雷-霍普金斯,完成达阵,16:7。尽管酋长队在上半场占球时间将近是德州人队的三倍,尽管酋长队每一次经过都花费很长的时间,尽管亚历克斯-史密斯不善于长传。但是德州人队的防守组显然是忘记了红皮队上场比赛是如何被酋长队绝杀的,在半场结束前2分钟内,亚历克斯-史密斯继续通过找到特拉维斯-凯尔西迅速推进到了德州人队的红区内。查坎德里克-韦斯特再次达阵,酋长队在半场结束前23:7领先。

NFL-酋长42-34大胜德州人 豪取新赛季5连胜

半场回来后,德州人队的进攻再次无功而返。不过在下一次进攻中,德州人队找回了点进攻状态。德州人队接连拿下首攻,并且选择在酋长队前9码处选择了强打第四档进攻,威尔-富勒接球后跑入阵区。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德州人队选择打2分转换,只不过没能成功,23:13。

酋长队依靠第三节结束前泰里克-希尔神奇的38码接球继续进攻。酋长队依旧是继续控场,在花费了4分多钟后再一次命中任意球,26:13。接下来就是德州人队新秀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的表演时间,先是在看到没有机会时自己跑出16码。接着就是一个跨越整个半场的48码传球找到了威尔-富勒,完成达阵,26:20。酋长队显然是想继续保持连胜。近端锋罗斯-戴维斯,外接手克里斯-康利和跑卫卡里姆-亨特接连发挥出色。 6次进攻后,由德安东尼-托马斯完成了达阵。酋长队也选择在这次打一个2分转换,不过和德州人队一样,也没有打成,32:20。酋长队的特勤组显然不想让这场比赛继续留有悬念,回攻手泰里克-希尔在本方半场18码接球后,长途奔袭82码直接完成达阵,杀死了比赛,39:20。尽管德肖恩-沃特森在最后又是通过一个长传找到了德安德雷-霍普金斯完成了达阵,只不过现在德州人已经是回天无力了,39:26。比赛结束前,酋长队的踢球手在面对49码的任意球也是稳稳的命中,42:26。比赛结束前5秒钟,德州人队最后完成了一次达阵,也完成了2分转换,不过并没能改写比赛结果,42:34。

德州人队的防守组在JJ-瓦特受伤离场后显然是失去了主心骨,让酋长队拿下了4次达阵和5次任意球得分,不过德州人的新秀四分卫还是让球迷们看到未来的希望。

(J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