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老将开会逼宫主帅?布冯:会议是公开的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点45,意大利将客场挑战阿尔巴尼亚,虽然蓝衣军团已经锁定附加赛资格,但是只有取胜,才能确保成为种子队。《米兰体育报》头版头条认为:主帅文图拉已经被逼向绝境。

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被逼宫?

《米兰体育报》头版头条直指意大利主帅文图拉的处境,“虽然意大利队进入了附加赛,但是文图拉的依然重压在身备受质疑。”同时,《米兰体育报》也对意大利的附加赛种子资格提出担忧。

意大利媒体分析称,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抽签的种子席位将会按照国际足联排名决定,丹麦和北爱尔兰都已经锁定附加赛资格,其中丹麦战平罗马尼亚后,积分排名将会超过意大利。所以,一旦无法战胜阿尔巴尼亚,意大利很可能会失去种子队席位。如果不能成为附加赛种子队,那么意大利将会遭遇瑞士、葡萄牙这样的强劲对手。

事实上,在主场战平马其顿后,意大利媒体已经披露蓝衣军团更衣室已经出现不稳定因素,主帅文图拉不在场的情况下,意大利老将们进行了一次私人会议,老将们不满文图拉的双后腰战术,他们认为352更为稳定。

与阿尔巴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布冯对意大利老将的“私人会议”进行解释,“这样的情况在俱乐部也会时有发生,球员们在一起交流,有助于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这一切都是发生在主教练和球队知道并同意的前提下,会议的内容是公开的,我们没必要隐藏什么。”

布冯对于文图拉给与公开支持,“批评文图拉不公平,明天让我们一起看看。我希望我们能意识到这是一个完整明确的整体,团结一致迎接挑战。”

意大利足球网认为,面对阿尔巴尼亚,文图拉很可能再次排出4-2-4的争议阵型,坎德雷瓦、埃德尔、因莫比莱和因西涅组成锋线四人组,中场方面加利亚尔迪尼、帕罗洛以及克里斯坦特都有首发的可能。后防线上,斯皮纳佐拉可能在左后卫位置上先发,达米安有望镇守右路。巴尔扎利在上周五意大利战平马其顿的比赛中肌肉受伤,本场很可能坐不上替补席。

意大利队可能首发(4-2-4):布冯/达米安、博努奇、基耶利尼、斯皮纳佐拉/帕罗洛、加利亚尔迪尼/坎德雷瓦、因莫比莱、埃德尔、因西涅

(圆球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