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喜互惠斯蒂尔夺冠 张新军美巡首秀并列第37名

喜互惠斯蒂尔夺冠 张新军美巡首秀并列第37名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今天上午,2017-2018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在加州西尔维拉多温泉度假村结束全部比赛,最终美国球手布兰登-斯蒂尔成功卫冕,本轮他交出69杆(-3)总杆273杆(65-67-72-69)低于标准杆15杆,两杆优势成功卫冕,赢得个人美巡职业第三座冠军奖杯。中国球员张新军决赛轮他交出72杆平标准杆,四轮总杆284杆(69-72-71–72)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排在并列第37位,美巡首秀收获2.7万美元以上的奖金,以及1.3分左右的世界积分。

布兰丹-斯蒂尔在4号洞和5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兰丹-斯蒂尔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和1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夺得冠军。

菲尔-米克尔森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抓下小鸟球,17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排名第三位。

中国球员张新军美巡首秀完美。今日后九洞出发,一出门的10号洞,他就上演16英尺精彩推杆,抓下小鸟。尽管PAR3的15号洞,他两上两推吞下柏忌。不过在紧接着的16号洞,他一炮轰出346码,再下一只小鸟。转场前的18号洞,张新军上演精彩一刻,他一杆开出了377码的惊人距离,在这个五杆洞仅用两杆就攻上果岭。他以-1的35杆结束前九洞。

在美巡首秀的最后时刻,张新军轰出368码的完美开球,第二杆尽管错失果岭,接下来的切杆却将球送到距离洞杯仅6英尺处。最终,他以一记干净利落的灌洞推杆,抓下了自己在美巡赛上的第17只小鸟。

四轮成绩,张新军没有一轮高于标准杆,最终排名跃居并列第37位,获得2.728万美元(约合18.1万元人民币)奖金,同时收获宝贵的16.5个美巡赛联邦快递杯积分,以及1.3分左右的世界积分,本周世界排名将重返前300名之列。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